State Farm停止续保 今夏通知加州数万家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加州最大的房屋保险公司State Farm近日宣布,今年夏天将取消7.2万份保单,不少屋主将因此失去保险。

加州最大的房屋保险公司State Farm于周三(20日)宣布,将停止给3万份房屋保险和4.2万份商业公寓保单续保。这意味着State Farm将彻底退出加州商业公寓的市场,上万名屋主也将失去保险。

公司表示,这项变更只影响加州2%的保单,受保人会在今年7月3日至8月20日之间收到通知。

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受到通货膨胀、自然灾害、续保成本的影响,以及法规的限制,才不得已采取行动。

2024年2月,加州保险部门宣布改革保险法规,新提案允许保险公司基于对未来风险的预测提高保险费率,并将续保成本转嫁给消费者,提案预计将于年底生效。

去年,State Farm宣布停止接受加州所有企业和个人财产的新保险申请,之后,Allstate等其它公司也紧跟步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