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公投案通过 加州将发行$64亿游民债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在加州初选投票两周后,一号公投案的拉锯战结束。支持方以极其微弱的优势取得胜利。这代表加州将发行近64亿美元债券,解决游民危机

连绵的游民帐篷,遍地的生活垃圾。加州各个大城市都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游民危机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加州选民投票通过了一号公投案

州长纽森表示,这会是加州近十年来最大的改变。

首先,各县向百万富翁征收的心理健康服务税,将被重新分配,三分之二会用于游民住房项目和解决药物滥用问题。

其次,加州还会发放一笔63.8亿美元的债券,建造4,350套游民住房,和6,800个心理健康和成瘾治疗床位。

但目前加州的游民人数超过18万,占全美游民人数的三分之一。

根据报导,纽森政府已经花了至少220亿美元解决游民问题,包括将汽车旅馆改建为游民住房等,但收效甚微。

而为了让这项公投票通过,纽森筹集了超过1,300万美元推广资金,反对者只筹到1,000美元。

根据目前的投票数据,支持方只比反对方领先0.4个百分比,不足三万票。

南加州核桃市市议员秦振国,对纽森的做法提出质疑。他认为停止不必要的福利和毒品供应、提供心理和药物治疗、关闭带来毒品犯罪的非法过境点、对有劳动能力者进行职业培训等方法,才能解决游民问题。

但纽森则称新措施取得了巨大胜利,将解决游民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