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全球谴责香港23条 加拿大多地集会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3月23日,加拿大各地的香港人,在市中心和中领馆前集会抗议,响应海外港人发起的全球反23条恶法集会,数百名港台、大陆人士前来声援。

口号:“对23条说不!(No more 23!)”

上周六(23日),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等地,举行了集会,与会人士手持各式抗议标语,向加拿大政府表达,反对中共和香港23条恶法的心声。

香港网台资深主持杰斯:“23条只是保障一个人的安全,那一个人越安全,香港人就越危险。”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赵锦荣:“在香港一百多年的殖民地所建立的一套良善的管制,言论上的自由,法治的社会,一一的都在国安法跟现在的23条底下,一一的破坏了。”

大陆以及香港的抗议人士都纷纷指出,中共才是如今香港的祸根。

加拿大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盛雪:“23条立法相当于是中共在香港,又实施了第二部的《国安法》。香港的言论自由、舆论自由、新闻自由、集会自由,所有这一切已经是完全被共产党所消灭了。 ”

香港手足义工Christine:“大陆朋友应该比我们香港更加痛,他们经历了太多年的压迫。大陆的朋友跟我们讲,他们是支持我们的,我们很感动。”

在场港人警告,中共毫无信誉可言,其对台湾和世界的一切承诺都是谎言。

Christine:“今天香港明日台湾,千万不要相信共产党任何的诺言。因为他们曾经也跟英国政府签了那个中英联合声明。 可是现在呢,他们还没到50年,已经把他们的诺言给摧毁了。”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