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第16度莅临台湾 粉丝热情接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4日告别澳洲,抵达台湾桃园机场,大量粉丝热情迎接,送上鲜花,期待神韵在台湾六个城市28场次的演出。

2024年3月2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台湾桃园机场,受到粉丝热烈的欢迎。(林仕杰/大纪元)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一走进机场大厅,就受到大量粉丝热情迎接,2024年神韵纽约艺术团从日本、澳洲,再踏上台湾,神韵主要领舞演员表示,让他们最感动的是,看到不同文化的观众,重拾普世价值。

神韵舞蹈演员黄于亭:“让我最感动的就是来台湾之前,我们是在日本和澳洲演出,然后这两个地方的观众,他们其实一个是西方文化,一个是东方文化,但是,他们对我们演出的内容,都是都有个共同的理解吧,因为我们演出毕竟是传递了一个人类的普世价值。”

2024年3月24日,神韵舞蹈演员黄于亭在台湾桃园机场接受本台采访。(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舞蹈演员黄景洲:“神韵的特点就是我们在演传统的古典舞,在全世界其实是见不到这种演出的,舞蹈作为一种共同的语汇,不限制在东方或西方,也没有语言的限制,所以我觉得走到哪里,神韵都受观众的欢迎,也是这个原因。”

2024年3月24日,神韵舞蹈演员黄景洲在台湾桃园机场接受本台采访。(新唐人电视台)

今年,有多位舞蹈演员的家乡正来自台湾,他们分享,虽然有体力与精神压力,还受到来自中共的政治干扰,但他们已将舞蹈融入生命、生活,要将美善带给世界观众。

神韵舞蹈演员林孝纮:“我觉得演出跟舞蹈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的生活的一部分了。就从技巧上的话我们在追求身带手,胯带腿,然后呢,在精神层面上的话,我们因为有我们的信仰,然后去指导或去让我们去克服困难。所以呢我觉得我们不仅仅是说跳好舞蹈,在做一个好的舞蹈演员的同时要做一个更好的人。”

2024年3月24日,神韵舞蹈演员林孝纮在台湾桃园机场接受本台采访。(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舞蹈演员洪绍豪:“这一次的演出,在日本跟在澳洲,观众的效果、反响,还有对社会起到的作用其实是满大的,所以观众也都很热爱,所以很希望台湾观众也能喜欢,所以希望能在剧场看到大家。”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洪绍豪(林仕杰/大纪元)

台湾再次掀起神韵热,过去,许多场次都得临时加座因应。今年,部分场次两周前就已经完售。

神韵粉丝林小姐:“服装很美,场景也很美,音乐更是非常的震撼,因为她是现场演奏,所以当我跟我的外国客人分享,然后得到反馈让我更加知道说, 我们中华文化是非常博大精深的 。”

神韵粉丝洪小姐:“我非常的想要跟神韵的艺术家说,非常的谢谢你们,能够把这个中华文化瑰宝,在东方是一个明珠,能够把她带到全世界,让所有的人都能够知道,神韵的宗旨,还有就是这个文化的内涵。”

神韵粉丝陈小姐:“你们带给大家的幸福与美好,还有中华五千年的精神、信仰跟美德,我觉得非常令人敬佩,希望你们可以常来台湾。”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从3月26日开始,在台湾高雄、桃园、台北、台南、苗栗、彰化六大城市,为台湾观众带来28场、全新制作的节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