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头号通缉犯 哈马斯三号军事头目毙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以色列的头号通缉犯之一,哈马斯三号人物、高级指挥官马尔万·伊萨,近日被证实在以色列的军事行动中被击毙。

美国白宫近日证实,哈马斯高级指挥官马尔万·伊萨(Marwan Issa)在此前的袭击中被以军击毙,他参与策划了去年10月7日哈马斯对以色列的恐怖袭击,是哈马斯的副军事指挥官,也是哈以战争爆发以来,被以色列剿灭的最高级别哈马斯军事官员。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少将周三(3月20日)证实,在周一(18日)的突袭中,以军逮捕了超过250名藏匿在加沙北部希法医院的哈马斯和伊斯兰武装分子,并正在对另外350名涉恐嫌犯展开调查。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哈加里少将:“我们在院子里发现了1100多万谢克尔,这些钱是哈马斯用来给他的特工,从加沙北部实施恐怖活动用的。”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同一天表示,他已经批准了以色列国防军地面进攻拉法的行动计划,从战区撤离平民的计划也将很快批准。

周三,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抵达沙特,这是哈以冲突爆发以来,布林肯第六次访问中东。预计布林肯周四(21日)还将前往开罗,并于周五(22日)访问特拉维夫,继续就以哈临时停火等事宜进行商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