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大选最后一天 乌克兰发动新一波袭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周日,俄罗斯总统大选投票进入最后一天,现任总统普京连任几乎没有悬念。而当天,乌克兰对俄罗斯发起了新一波大规模无人机袭击

莫斯科居民周日(3月17日)前往投票站投票。

一些选民表示,他们支持现任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

选民谢尔吉延科:“我希望继续执行我们国家现在的政策。这就是我投票给我们(现任)总统的原因。我对一切感到满意,并希望一切都像现在一样继续下去。”

另一些莫斯科选民则表示,他们希望做出改变。

选民库克萨诺夫:“我期待改变,可以这么说,我希望在领导职位上看到新面孔,为我们的国家带来更好的东西。”

在两名反对派候选人被禁止参选后,普京在投票中没有真正的竞争者。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Alexei Navalny)上个月死于北极监狱前,曾号召国人周日发动抗议。

另外,在俄罗斯大选投票期间,俄乌双方交战不停。

周日当天,乌克兰发起了新一波大规模的无人机袭击,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市的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乌克兰袭击后,发生火灾和爆炸声的视频。

俄罗斯国防部周日报告,击落了35架乌克兰无人机,其中四架是在莫斯科地区击落的。

周六,乌克兰发射的导弹袭击了俄国西部地区,另外一架无人机攻击造成一炼油厂起火。而周五,乌克兰黑海港口城市敖德萨(Odesa)遭到俄罗斯几周来的最致命攻击,至少20人丧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