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系统故障 餐厅和手机应用无法点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周五,全球快餐连锁店麦当劳点餐系统出现系统故障,导致很多门店停业,进行抢修,目前,大部分国家麦当劳的点餐系统已恢复正常。

周五(3月15日),全球范围内的麦当劳餐厅出现系统故障手机应用点餐机一度无法使用,导致一些餐厅停业数小时,并引发多国顾客在社交媒体上的投诉。

在香港部分门店,人们只能在柜台前点餐。英国、新加坡、澳洲、德国、奥地利及新西兰等国的麦当劳点餐系统,也都受到影响。

日本麦当劳控股公司的发言人表示,由于系统中断,日本的许多麦当劳店不得不停止接受现场客户点餐。

日本居民Mayumi Tomita:“我们经常听到银行出现系统问题,但麦当劳没有过。这让我有点惊讶。国际上也是如此,对吧?我很是吃惊。”

日本居民Daichi Saito:“我感觉很多地方都出现系统问题,有点害怕。这很可怕,因为它们正在影响我生活的许多方面。”

在已知受影响的国家中,日本拥有最多的麦当劳门店,近三千家。其次是英国,拥有近一千五百家餐厅。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麦当劳公司表示,技术原因导致了这次全球故障,与网络安全问题无关。同时,也对由此对顾客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目前,中国、丹麦、意大利等大部分国家的麦当劳餐厅,已经逐渐恢复正常运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池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