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21日起套餐贵10元 甜心卡等优惠持续供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5日讯】餐饮业连环涨,速食业者麦当劳今天宣布从21日凌晨0时起调涨,主餐单点价格维持不变,但套餐调升新台币10元,点心类调整5元到7元不等。

麦当劳表示,考量整体营运策略,自12月21日凌晨0时起,调整菜单与部分产品价格,早餐与一般时段主餐单点价格维持不变,套餐价格(含超值全餐、早餐、麦当劳分享盒、Happy Meal)则调升10元。

麦当劳指出,点心饮料类小薯、中薯、薯饼、四季沙拉、台湾鲜榨柳丁汁,单点调升5元;大薯、金黄地瓜条单点调升7元;其余品项价格维持不变。

菜单也有所调整,麦当劳表示,早餐主餐新增麦香鱼、蕈菇嫩蛋焙果堡、麦克鸡块(6块及10块);停止贩售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香鸡满福堡、香鸡满福堡加蛋及香鸡蛋堡。

点心饮料类新增双倍OREO冰炫风;停止贩售树顶苹果汁;铜板轻松点红区品项维持不变、白区品项移除小杯玉米汤;麦当劳分享盒饮料买一送一品项,新增中杯经典美式咖啡(冰/热)。

麦当劳指出,“铜板轻松点 1+1=$50”、“甜心卡”、“得来速VIP卡”优惠持续供应。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