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网、监控、盗窃祸害国人 民众声明三退

作者:苏醒

辽宁省“高由”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表示,彻底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等组织,彻底废除加入中共组织所发的毒誓,希望重新做回一个正常清净的国人。由于担心网络审查严格被请喝茶,因此用化名抹除毒誓与邪恶划清关系。

“高由”说,自己对中共不满的关键原因在于中共建立网络防火墙封锁海外社交媒体,不让百姓使用,但高官和CCP雇佣的5毛水军可以使用,在海外传播虚假信息。推出网络安全法,搞网络实名制,搞网络审查限制言论自由。同时,搞人脸识别、数字货币以监控民众。

“高由”还说,在2020年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搞健康码限制出行,有的老人没有智能手机只有按键手机,这是不尊重老人,不管百姓死活。

“高由”在声明中指出,中共本身是无神论,用科学和人工智能代替宗教,不尊重传统而且彻底消灭传统。中共1949年窃国后就已经彻底摧毁中华5000年传统文化,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以假治国,以警治国,以黑治国,导致天怒人怨。

中共野心不小,妄图颠覆美国,控制世界,统治全世界。中共与天斗、与地斗,甚至想占领宇宙。说明中共是上帝的敌人。

“高由”呼吁,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邪党。相信中共邪党,走进火葬场。天灭中共是必然,现在是时候了。希望国人能早日觉醒,不再受愚弄,一起反抗独裁中共统治,使中国成为正常民主自由文明国家。

美国芝加哥祝在三退声明中表示,我最讨厌的就是电视上“美帝亡我之心不死”“责任全在美方”之类的话!难道教育、住房、医疗三座大山是美国带来的?难道饥荒、文革、六四,到胡鑫宇事件,鼠头鸭脖、涿州洪水、支原体肺炎是美国造成的?中国人没有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示威游行自由,难道是美国的责任?

此外,中国人上外网还要翻墙,难道是美国封锁了网络吗?为什么中共贪官争着把子女往美国送?很显然“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就是共匪掩饰自己治国的无能的最好借口。

据美国之音报导,自2000年以来,中共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子监狱。中共每年花60亿美元就打造了互联网防火墙,封锁了像谷歌、推特、BBC、CNN等全球31万个网站,造成大家只能够接触共产党的洗脑信息。

这些年来中国甚至出口了防火墙技术到俄罗斯、伊朗、缅甸、柬埔寨等国。迫使17亿人每天就无端地去仇美、反日、攻台,造成了全球的冲突连绵不断。

中共利用网络监控民众并进行造假宣传
2月16日,中国网络间谍公司安洵在网上被曝,贩卖社交媒体平台的一套“监控系统”价值高达300万元、“在X上开展虚假信息运动、入侵他人账号的软件:70万人民币”、“获得Telegram和Facebook等社群媒体平台上大量账号背后的个人信息:200万人民币”等产品,其主要客户来自中共警方、情报部门和军队。

安洵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设计并植入“恶意软件特洛伊木马后门程序(ShadowPad)”,由此侵入目标系统,获取信息。上海安洵官网上显示和55个“警企合作”单位,包括公安部,但事发之后网站已经关闭。

据安洵公开的合约及员工对话内容,该公司帮助中共窃取全球各地受害者的信息,在包括台湾在内至少20个国家内从事网络间谍攻击。入侵亚洲(包括台湾、韩国、蒙古、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柬埔寨、缅甸、马来西亚、印度、中东地区等),澳洲,非洲,中美洲(包括古巴等),南美洲,欧洲(包括英国、法国等),以及北约的网络系统,并非法获取数据的内幕。

安洵公司泄漏内容还有公安部监视国内外的中国公民及舆论导控,如针对X上账号的工具,能提取“与用户账号相关的”电子邮寄地址、电话号码和其他可识别身份的信息,并在某些情况下为侵入这些账号提供帮助。这些内容帮助中国公安等查明境内外匿名账号的“发帖的活动人士”和“政府批评者的身份”。

早在2009年初,中共信息产业部为控制网络,发通知要求所有网站全部备案,不备案的就关网站。2月23日晚,一夜之间,中共大陆有10万以上的网站被关。

一网站站长发文说,共产邪党为了封锁信息,愚弄百姓,假借备案名义消除所有网络消息。部分主要论坛已经开始封闭备案的信息,某知名门户甚至直接就是不得讨论有关备案的话题。其实论坛备案除正常的备案外,还需要进行专项备案,可实际上能通过论坛专项备案的网站寥寥无几。

中共这一做法,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们:不管百姓你活的了活不了,就是不允许你说话,哪怕那是正常的话,哪怕你的网站没有一点所谓不良的信息,那也不行,因为,你就是不稳定因素。是不稳定因素就要一律扼杀!活在自己的国度里,自己却是不稳定因素,活得悲哀!

为此,这位站长郑重声明:退出共产邪党!并建议其他网站站长一同退出中共这个邪恶组织!

翻墙后从噩梦中惊醒的中国人
由于中共恶意封控网络,给中国大陆民众提供虚假信息误导民众,使许多中国人受骗上当,相信中共那一套骗人的鬼话,以为中共真的是为人民着想的。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感觉社会发展不对头,特别是有机会能够翻墙看到海外真实资讯后,有一种“一语惊醒梦中人”的感觉。

大陆民众杜启才在退队声明中说:“其实直到小学毕业前,我都在被中共洗脑,认为台湾人一直以来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后来上了初中,慢慢地也开始学会了独立思考,越来越觉得中共说的那些话非常可疑,再后来学会了使用vpn,看见了真实的新闻报道,和真实的世界,也就变得彻底不再相信中共了”。

面对“海外网站在抹黑中国”的说法,杜启才反问道:“就说一句最简单的,我们有言论自由吗?当人民需要政府的时候,我们的诉求真的得到了解决吗?”

杜启才也对中共污蔑法轮功的恶行了然于胸,并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自由,大陆人绝对不是东亚病夫,他们只是被中共的谎言所迷惑,但他们终将会有觉醒的那一天!”

退队的湖北黄石柯彪说:我来到海外打工,因为没有了中共对网络的封锁,了解了很多在国内无法知道的真相,民主国家对待普通老百姓的态度和中共是两个概念,才知道中共有多独裁,多邪恶,现在这个政权已经腐朽透顶,即将走向灭亡的命运。

河北省陈含辉声明说,“本人自认为是个年轻气盛的青年,曾经满怀憧憬地当了警察。可是没有像想像中一样去抓坏人保护一方平安,却被领导安排搞网络防火墙。看到了很多真相。原来我从小到大都是生长在受中共邪党欺骗的环境里,完全受中共邪党文化的教育。已经迷失掉了判别是非的标准。看过《九评共产党》以后认识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

周健明等14人表示:现在大陆疫情严重,都是邪党残暴无度,独裁暴政惹来的祸端。它严控网络,封控一切外来信息,打压民间信仰团体惹来的祸端,多谢李大师让他的弟子们给我们讲真相,我们才从噩梦中惊醒。我们要退出所加入的邪党组织,远离邪恶保平安。

退党网地址:https://td.a1992.store/
本文网址:https://td.a1992.store/2024/03/10/69747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