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击加州内华达山脉 更大降雪来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5日讯】连日来,强烈暴风雪袭击了美国西部地区加州内华达山脉风雪交加,多处公路紧急关闭,太浩湖的积雪更是高达7英尺。

从上周四(2月29日)开始,美国西部地区遭遇暴风雪袭击。上周日(3日),加州内华达山脉部分地区,主要公路和多处滑雪场紧急关闭。居民则被大雪封门,出行困难。

加州特鲁克基居民凯文·杜普伊(Kevin Dupui):“今天早上,我们正在进行一些除雪工作。这不是真正的除雪,因为雪并没有被移走。只是把它放到雪堆里。”

特鲁克基居民妮尔·波特文(Jenelle Potvin):“那绝对是一场暴风雪。我们昨天醒来时发现下了很多雪,一直下个不停。”

上周日,尽管暴风雪肆虐,但一些年轻的滑雪爱好者,还是冒着雪崩的风险下山。

特鲁克基居民斯莱特·斯图尔特(Slater Stewart):“暴风雪相当疯狂。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屋里闲逛。但今天我们要去滑一些平缓的树道,希望能避开雪崩。”

国家气象局预测,本周一到周三,该地区将迎来更多降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