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肆虐美国中部 东北地区遭遇大雨强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0日讯】近两天,一股强烈的冬季风暴袭击了美国中部平原地区,数百万人收到暴风雪警报。与此同时,美国东北部分地区正迎来强风大雨

由于暴风雪肆虐,堪萨斯州周一(1月8日)宣布进入灾难应急状态。道路能见度极低,造成不少车辆被滞留在50号高速公路上无法行进。

同样情况也出现在新墨西哥州。风暴导致至少50辆汽车,被滞留在56号高速路上。

还有视频显示,一名司机在新墨西哥州科尔法克斯县的暴风雪中艰难驾驶,眼前看到的只有呼啸而过的风和雪。

暴雪还导致内布拉斯加州80号洲际公路暂时封闭,救助人员正在帮助受困的车辆。

与此同时,刚刚送走雨雪天气的美国东北部的部分地区,周二(9日)晚迎来新一轮强风大雨,局部阵风时速或高达60英里/小时。

由于担心大雨引发洪水,新泽西州州长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纽约州长也警告说,雨水与地面上现有的积雪混合在一起,极易发生危险的事故,提醒民众出行需格外小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