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扫荡美国两岸 多人遇难 冰雪寒冬来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5日讯】一场扫荡美国各州的龙卷风带来可怕灾难,目前已经有2人死亡,房屋遭到摧毁,树木被连根拔起,有的高速公路被迫关闭。根据天气预计,美国未来几天还将面临暴风雪天气。

密西西比河南部州周三面临恶劣天气,而北部大平原受到暴风雪的袭击,预计更多冰雪将降临新英格兰州和阿巴拉契亚山脉,而南达科他州部分地区的降雪量会超过2英尺(61厘米)。

龙卷风周二下午扫荡路易斯安那北部的基斯维尔(Keithville)社区,造成母子两人身亡。营救人员花费了几个小时才找到尸体,而房屋已经荡然无存了。

周三,更强劲的暴风雨加龙卷风袭击了高尔夫海岸一带,而佛罗里达未来将面临更灾难性打击。

未来几天,冰冷气候将影响美国东海岸到西海岸,从内华达山脉的大降雪,到美国东部的冰雪天气。

天气预报说,美国中西地区上半部将出现几天的冰雪加雨恶劣天气,随后这股暴风雪将扫荡阿巴拉契亚山脉(Appalachian)的东北与中部地。

国家气象局发布了冬季风暴警告,从周三晚到周五下午,西乔治亚州到佛蒙特州也将面临冰雪加雨的恶劣气候。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