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吉之死非“典型事故”正进行刑事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下面来看,美国福茂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赵安吉在2月12日的死亡事件近日有新进展,目前已启动刑事调查

德州布兰科县治安官办公室给德州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的一封信中称“这起事件不是一宗典型的事故”。

信中提到,“尽管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起不幸的事故,但警长办公室仍将这宗事故作为刑事案件进行调查,直到他们有足够的证据排除犯罪活动。”

这与德州布兰科县治安官办公室,2月15日所发表的声明,判定事件为事故,完全变了性质。

资深时事评论员唐靖远:“正在进行刑事调查呢,他意味着至少到目前为止警方并没有完全排除,就是有他杀的嫌疑,没有完全排除有犯罪的嫌疑。”

信中称,赵安吉之死并非“典型事故”,同时表示有起诉的可能性。

资深时事评论员唐靖远:“经历了这么长的时间的调查,而这个警方当局都还没有说能够完全的排除赵安吉,就是他杀的这种嫌疑,它就凸显出来这个案子可能它的整个过程存在着非常多的疑点。”

2月15日,德州布兰科县治安官办公室在一份简短声明中称,赵安吉在当地一处私人牧场内去世。

布兰科县治安官办公室的公共信息官员告诉检察长,包括事件的警察报告、911报案记录、录音与影片证据,以及其它资料,不应该向提出要求的媒体公开。

信还提到,一旦赵安吉的死亡调查完成,“所有报告将向请求者公布”。

2月28日,82岁的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首次提及他的妻妹赵安吉去世一事,宣布计划在11月辞去参院共和党领袖一职,并说赵安吉的死促使他反省自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