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安吉之死非「典型事故」正進行刑事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下面來看,美國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在2月12日的死亡事件近日有新進展,目前已啟動刑事調查

德州布蘭科縣治安官辦公室給德州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的一封信中稱「這起事件不是一宗典型的事故」。

信中提到,「儘管初步調查顯示這是一起不幸的事故,但警長辦公室仍將這宗事故作為刑事案件進行調查,直到他們有足夠的證據排除犯罪活動。」

這與德州布蘭科縣治安官辦公室,2月15日所發表的聲明,判定事件為事故,完全變了性質。

資深時事評論員唐靖遠:「正在進行刑事調查呢,他意味著至少到目前為止警方並沒有完全排除,就是有他殺的嫌疑,沒有完全排除有犯罪的嫌疑。」

信中稱,趙安吉之死並非「典型事故」,同時表示有起訴的可能性。

資深時事評論員唐靖遠:「經歷了這麼長的時間的調查,而這個警方當局都還沒有說能夠完全的排除趙安吉,就是他殺的這種嫌疑,它就凸顯出來這個案子可能它的整個過程存在著非常多的疑點。」

2月15日,德州布蘭科縣治安官辦公室在一份簡短聲明中稱,趙安吉在當地一處私人牧場內去世。

布蘭科縣治安官辦公室的公共信息官員告訴檢察長,包括事件的警察報告、911報案記錄、錄音與影片證據,以及其它資料,不應該向提出要求的媒體公開。

信還提到,一旦趙安吉的死亡調查完成,「所有報告將向請求者公布」。

2月28日,82歲的美國國會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首次提及他的妻妹趙安吉去世一事,宣布計劃在11月辭去參院共和黨領袖一職,並說趙安吉的死促使他反省自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