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人气 拼创意 谁是超级碗广告大赢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0日讯】每年,超级碗不但是美国最大的体育盛事,也是一场电视广告的盛事。还有不到两天,很多人在等待观看超级碗的同时,也期待着欣赏到最佳的广告创意。

每年的超级碗直播都是很多大公司大力度推出电视广告、吸引消费者的黄金时机。

今年,大公司们同样破费数百万美元,在超级碗电视直播中推出精心制作的广告。

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营销学教授Derek Rucker:“在广告方面,会是一个激烈的赛场,因为每个企业都在展示他们最好的创意。”

今年,各大公司平均斥资700万美元,用来制作超级碗期间的30秒广告。很多公司早在去年四月份就已开始广告的创意策划。

Derek Rucker:“这是一项代价高昂的投资。”

在这场激烈的创意竞赛中,谁会更高一筹呢?

奇多奶酪条打出的是幽默牌:“快来搭把手!”“手不能碰⋯⋯”

谷歌打出的则是直击心灵的亲情牌:“谷歌,请给我看看我和罗莱特的照片。”

Derek Rucker:“如果你先提出一个问题,而你的产品就是解决问题的方案,那么广告效果就会非常强大。”

有时,一句上口的广告词就会让人记住你的产品。

“州立农业保险就像你的好邻居!”

名人效应也是永远不会失败的选项。

乡村音乐家布拉德·帕斯利:“全美互惠保险将会保护你。”
橄榄球星佩顿·曼宁:“要不还是我来唱吧。”

毫无疑问,谁能在2月11日举起隆巴迪杯,赢得全国观众的喝采,将是超级碗周末的重头戏,但谁能在比赛期间,利用短短的30秒广告时间,成功吸引到上亿观众的注意力,也同样是当天的大赢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