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原因 今年超级碗或为史上最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讯】今年的超级碗决赛将于2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登场,预计将成为史上最昂贵的比赛之一。

争夺第58届超级碗的两支劲旅已经决出,旧金山49人队即将迎战卫冕冠军堪萨斯酋长队

堪萨斯酋长队队长马霍姆斯:“说到底,我们只是想去赢得胜利。”

上周日(1月28日)晚,当旧金山49人队球迷看到自己的偶像们逆风翻盘、击败底特律雄狮晋级决赛时欣喜若狂。

49人队球迷:“这太不可思议了,上半场我好紧张。”

49人队球迷:“太精彩了,绝对是经典瞬间。”

球迷们热情高涨,让超级碗的门票如同坐上了火箭。刚到周一(29日)上午,CG 图卡“入场”票价就已飙升至8,188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入场”门票高出51%,而最贵的VIP套餐门票更是超过了85,000美元。

除了球迷的热情推升票价,超级碗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也是票价飙升的原因之一,因为这里原本就是非常热门旅游目的地。

还有一个影响票价的关键原因,就是超人气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预计将会出现在超级碗现场,为男友、酋长队球星凯尔斯(Travis Kelce)加油助阵。

堪萨斯酋长队队员凯尔斯:“你必须要为(庆功)聚会权而战!”

上周,酋长队与水牛城比尔队的比赛,打破了北美职业橄榄球联赛(NFL)的收视纪录,泰勒·斯威夫特功不可没。

就连航空公司也纷纷抓紧这一商机奋力炒作,美国航空和美联航都将增加往返堪萨斯城与拉斯维加斯的特别航班,航班号正是斯威夫特的专辑名“1989”和凯尔斯的球衣号码87。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