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人氣 拚創意 誰是超級碗廣告大贏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0日訊】每年,超級碗不但是美國最大的體育盛事,也是一場電視廣告的盛事。還有不到兩天,很多人在等待觀看超級碗的同時,也期待著欣賞到最佳的廣告創意。

每年的超級碗直播都是很多大公司大力度推出電視廣告、吸引消費者的黃金時機。

今年,大公司們同樣破費數百萬美元,在超級碗電視直播中推出精心製作的廣告。

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營銷學教授Derek Rucker:「在廣告方面,會是一個激烈的賽場,因為每個企業都在展示他們最好的創意。」

今年,各大公司平均斥資700萬美元,用來製作超級碗期間的30秒廣告。很多公司早在去年四月份就已開始廣告的創意策劃。

Derek Rucker:「這是一項代價高昂的投資。」

在這場激烈的創意競賽中,誰會更高一籌呢?

奇多奶酪條打出的是幽默牌:「快來搭把手!」「手不能碰⋯⋯」

谷歌打出的則是直擊心靈的親情牌:「谷歌,請給我看看我和羅萊特的照片。」

Derek Rucker:「如果你先提出一個問題,而你的產品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案,那麼廣告效果就會非常強大。」

有時,一句上口的廣告詞就會讓人記住你的產品。

「州立農業保險就像你的好鄰居!」

名人效應也是永遠不會失敗的選項。

鄉村音樂家布拉德·帕斯利:「全美互惠保險將會保護你。」
橄欖球星佩頓·曼寧:「要不還是我來唱吧。」

毫無疑問,誰能在2月11日舉起隆巴迪盃,贏得全國觀眾的喝采,將是超級碗週末的重頭戲,但誰能在比賽期間,利用短短的30秒廣告時間,成功吸引到上億觀眾的注意力,也同樣是當天的大贏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