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今年最有价值球员将荣耀归于上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在全国橄榄球联盟中(NFL),很少有人像公羊队(Rams)外接手库珀‧库普(Cooper Kupp)那样受到如此高的赞誉。

2月13日星期日,库普在赢得超级碗最有价值球员(MVP)和隆巴迪奖杯(Lombardi Trophy)之后,对记者说,他谦卑地将他成就的荣耀敬献给天上的主。

“这归功于这支球队,我们准备充分,我们彼此相爱,相互信任。”这位28岁的球员说,“我不确定,我不觉得自己配得上这个荣誉。上帝是如此的美好。我非常感谢我身边的人,教练,我的家人。”

这位洛杉矶外接手在对阵辛辛那提猛虎队(the Cincinnati Bengals)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他还透露了他三年前看到的景象,只有另外一个人知道的景象:超级碗的夺冠。

“在2019年,我们上一次输给爱国者队(the Patriots)后离开了球场。我当时不在场”,他说,“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只是上帝向我揭示了这个异象,我们将回来,我们将参加超级碗,我们将赢得它,不知何故,我将作为比赛的‘最有价值的球员’离开球场。”

“我告诉我妻子上帝开启的景象,因为我不能告诉其他人那是什么。但从季后赛开始的那一刻起,每场比赛我都有一种信念,那就是它的剧本已经写好了。它已经写好了,我只是需要毫无顾虑地踢球。我知道比赛的结局是胜利,但我不是为了胜利而踢球。我在踢球中证实自己的价值。但我的价值不是来源于球场上发生的任何事情,而是来源于我在上帝,我的天父,心中的价值。”

库珀‧库普于2022年2月1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的SoFi体育场举行的第56届超级碗之后。(Kevin C. Cox/Getty Images)
库珀‧库普与9号马修‧斯塔福德(Matthew Stafford)在2022年2月1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的SoFi体育场举行的第56届超级碗第四节对阵辛辛那提猛虎队的比赛中触地接球后相互拥抱。(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无论他是否谦逊,唯一一位在同一赛季赢得超级碗“最有价值球员”和年度最佳进攻球员的人(Offensive Player Of the Year)——就像库普一样——是名人堂(Hall of Famer)的成员乔‧蒙塔纳(Joe Montana)。

据ESPN报道,库普还加入了杰里‧赖斯(Jerry Rice)的行列,成为NFL历史上唯一一位在职业生涯中赢得三冠王,年度最佳进攻球员和超级碗的最有价值球员的接球手。库普在一个赛季中做到了这一点。

库普的星星在那个特别的星期天闪耀着光芒。超级碗公羊队以23:20获胜,库普在92码和2次触地中完成了8次接球,包括在比赛还剩1分25秒的情况下获胜的接球。

NFL在推特上称赞了这位球员的出色表现:“一整年都是库珀‧库普。他又赢了一次。”

远动员本人在Instagram上再次将功劳献给了更高的主。他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跪在一组照片中祈祷,标题为“这样做是为了得到一个将永恒的王冠”。

2022年2月13日,在加州英格尔伍德SoFi体育场举行的第六届超级碗比赛中,洛杉矶公羊队的库珀・库普完成了达阵。 (Photo by Kevin C. Cox/Getty Images)
2022年2月14日,在加州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六届超级碗主教练和MVP新闻发布会上,洛杉矶公羊队的库珀・库普与皮特・罗泽尔奖杯(The Pete Rozelle Trophy)合影。 (Photo by Katelyn Mulcahy/Getty Images)

这个星期天也不是库普第一次展现他崇高的信仰。在周日对决前的一周里,他详细阐明了上帝如何塑造他的比赛,他告诉记者:

“我认为他教给我的事情是,当你扎根于你的目标,特别是扎根于他赋予你的目标时,你会发现你是最充实的,你会发现最大的喜悦。”他说,“对我来说,这是今年最好的事情之一。”

他补充说:“我每天的动力都是以一种尊重上帝、以他给我的激情和才华的方式参加比赛。当我扎根于此时,我就处在一个很棒的位置。我能够自由地踢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陈北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