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吸引各地球迷 赛后市中心庆祝变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6日讯】周日(13日)的“超级碗”赛事,吸引了各地球迷来到洛杉矶。在主场队伍公羊队夺冠后,洛杉矶市中心于昨晚的庆祝活动出现了失控。来看报导。

上周日(2月13日),美国各地球迷齐聚洛衫矶,观赏美式足球联盟(NFL)“超级碗”(Super Bowl)冠军赛。

主场作战的洛杉矶公羊队(Los Angles Rams),在比赛剩下1分多钟时,完成达阵、实现逆转,以23:20打败辛辛那提猛虎队(Cincinnati Bengals),时隔22年,再度夺得冠军。

球迷德卡斯特罗(Jonathan Decastro)表示,全家都是洛杉矶公羊队球迷,即使搬到纽约也会延续下去。

洛杉矶公羊队球迷 Jonathan Decastro:“我们把它作为一个家庭传统带到了纽约,我的孩子们都是公羊队球迷,这太棒了。所以我很高兴将这个传承给他们。”“享受(洛杉矶)2月的天气,因为现在的纽约,天气很寒冷······这让我们享受远离纽约的家庭时光。”

为了庆祝公羊队的胜利,有球迷在比赛结束后,来到市中心热烈庆祝。

不过,有消息显示,部分穿着球衣的民众,却趁乱闯入商店内抢劫,还有人跳上公车车顶,甚至在公车上喷漆涂鸦。

为了自保,有民众留在餐厅内,并将入口锁上。

报导显示,洛杉矶警局为此也派出人员赶到现场,并发射泡沫弹驱散人群。

根据警方周日晚间的推特,洛杉矶市中心聚集大量涉及暴力与破坏的群众,并警告将逮捕参与犯罪活动及不遵守驱散令的民众。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