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美新规打击AI干扰选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美国新规定 打击AI干扰选举 立即生效

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在周四(2月8日)宣布,使用人工智能(AI)生成声音的自动电话,属于非法行为,而且立即生效,违反规定的公司将被罚款或禁止营运。

违法者面临的罚款极为严厉,每次通话,最高可被罚超过2.3万美元。

新罕布什尔州正在调查,在此前的初选中,出现伪造成拜登总统的语音电话,干预选举。

据联邦通信委员会表示,这项新规定还让接听电话的人,有权提起诉讼。

纽约时代广场袭警 七人被起诉重罪

周四,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Alvin Leonard Bragg Jr.)和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举行记者会,宣布起诉七人,指控他们在今年1月,参与了时代广场袭警的重罪及其他指控。

警方相信,多达13人可能参与了这次袭警事件,目前,这七人的起诉书的细节还不清楚。

纽约市长亚当斯:“绝大多数移民和寻求庇护者都是遵纪守法的,他们在追寻美国梦,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和纽约市警察局将相互合作,追究那些在本市触犯法律的人。”

佛州机场惊现二战巨型炸弹 紧急疏散

周二(6日),佛州布鲁克斯维尔坦帕湾地区机场(Brooksville Tampa Bay Regional Airport)发现了一枚二战时期的1,000磅炸弹。

埃尔南多县治安官办公室表示,在发现炸弹后,为了安全起见,已下令从现场各个方向疏散半英里。

锡特勒斯县(Citrus County)治安官办公室的拆弹小组鉴定这颗炸弹为Mark 65,随后办公室宣布该炸弹已失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