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美新規打擊AI干擾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美國新規定 打擊AI干擾選舉 立即生效

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在週四(2月8日)宣布,使用人工智能(AI)生成聲音的自動電話,屬於非法行爲,而且立即生效,違反規定的公司將被罰款或禁止營運。

違法者面臨的罰款極為嚴厲,每次通話,最高可被罰超過2.3萬美元。

新罕布什爾州正在調查,在此前的初選中,出現偽造成拜登總統的語音電話,干預選舉。

據聯邦通信委員會表示,這項新規定還讓接聽電話的人,有權提起訴訟。

紐約時代廣場襲警 七人被起訴重罪

週四,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Alvin Leonard Bragg Jr.)和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舉行記者會,宣布起訴七人,指控他們在今年1月,參與了時代廣場襲警的重罪及其他指控。

警方相信,多達13人可能參與了這次襲警事件,目前,這七人的起訴書的細節還不清楚。

紐約市長亞當斯:「絕大多數移民和尋求庇護者都是遵紀守法的,他們在追尋美國夢,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和紐約市警察局將相互合作,追究那些在本市觸犯法律的人。」

佛州機場驚現二戰巨型炸彈 緊急疏散

週二(6日),佛州布魯克斯維爾坦帕灣地區機場(Brooksville Tampa Bay Regional Airport)發現了一枚二戰時期的1,000磅炸彈。

埃爾南多縣治安官辦公室表示,在發現炸彈後,為了安全起見,已下令從現場各個方向疏散半英里。

錫特勒斯縣(Citrus County)治安官辦公室的拆彈小組鑑定這顆炸彈為Mark 65,隨後辦公室宣布該炸彈已失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