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官场民间都骂“那个人”/秦刚出事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共高层空前危机 官场民间都在骂“那个人”
中共党魁习近平陷入空前执政危机,许多官员选择“躺平”,各界都在坐等习出事。有消息指,现在从中共官场到民间,都在私下骂“那个人”(指习),并且盼其与中共一起跨台。

中共大使透露秦刚出事原因:做错事被免
中共前外长秦刚被免职原因,官方至今未予公布。日前,中共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罕见回应秦刚事件,称“做错事”被免职不足为奇。这也间接证实秦刚是因为犯错被免职。

湖南女教师李田田逃往海外 警察威胁:必须回国
湖南女教师李田田曾因声援上海大学教师宋庚一,一度被中共当局送往精神病院,最后被迫逃亡日本。日前她透露,她委托家人办理证件时,遭到中共警察刁难,并威胁她“必须回国”。

“中国资产暴涨”引发群嘲:你瞎还是我瞎?
中国股市暴跌之际,当局被迫出手救市,“中国资产暴涨”的消息随即登上热搜,引发网民群嘲:“能说点真话吗?”“是我瞎了还是你瞎了?”

厦门政府缩编不减公安 分析:怕发生民变
近日,厦门市宣布精减3%的公务员,但负责维稳的公安、司法系统不变。有分析指,中国经济恶化,社会矛盾激化,当局害怕发生民变,公安等维稳人员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还在扩招。

消息:刘建超将任中共外长 习看其“忠诚”
美国官员透露,北京向华盛顿传达了信息,近期访问美国的中共中联部长刘建超,将成为下一任中共外交部长。

江西火灾已39死 两女生死里逃生 全身被熏黑(视频)
江西新余市店铺起火已致39人遇难,网传视频显示,火灾发生时,两名女学生死里逃生,蹲在路边,全身都被熏黑。

中国男足解散 洋教练低调回国
亚洲杯比赛尚未结束,已经提前出局的中国男足返回北京,宣布就地解散。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扬科维奇也已低调回国。

江西夺命大火已知39死 目击者披露内情(视频)
1月24日下午,江西省新余市沿街店铺起火,造成39人死亡,9人受伤。目击者说,事发时有多人跳楼逃生,逃出来的大多是学生。

连云港命案公安封村 数千民众堵村口抗议(视频)
江苏连云港灌云县18岁少年张新伟命案疑点重重,当局“一锤定音”后封锁死者的村庄,但依然挡不住民众的怒火。网传数千人堵在村口声援死者家属。

【禁闻】济南闹市现“打倒共产党 打倒习近平”
四通桥事件的几个月后,山东济南万达广场建筑物的北墙上,突然出现了“打倒共产党 打倒习近平”的电子条幅,完成这起抗议事件的是河北人柴松。

湖南2小学教师强奸轮奸多名幼女 校长知情不报
中国大陆教师性侵学生的恶性案件频发,但官方却往往为“维稳”去打压受害者。近日湖南官方一份通报内容显示,两名小学教师多年来强奸、轮奸多名孩童,还获校长包庇。

清华铊中毒案嫌疑人孙维现身日本 真容曝光
清华大学铊中毒案的嫌疑人孙维,日前被澳洲媒体曝光其真实面容,以及在澳洲的房产等细节。铊中毒受害者朱令去世后,已有数万网友联署请愿,要求澳洲政府调查孙维,将她驱逐出境。

王志安访台违反规定 被罚禁止入境5年
前中共央视记者、自媒体人王志安自行前往台湾观选,因为违反规定发表争议言论,被中华民国当局取消入境许可,5年内不准入台观光。

专家:中国楼市颓势难逆 今年情况更糟
在大城市降低购房首付比例、官方新增抵押补充贷款甚至放任房价大幅降价后,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依然死气沉沉。为自救促销,房企不惜剑走偏锋。经济学家认为,目前官方出台的刺激政策不足以扭转楼市的颓势,今年情况会变得更糟。

中国股市暴跌 市场动荡 专家吁防诱饵割韭菜
近日,中国股市暴跌,引发市场恐慌。最新消息称,北京当局拟启动2万亿元 。分析认为,股民应该小心,避免成为中共的韭菜。

【禁闻】大陆媒体人:中国媒体已进入“通报时代”
近年来,中共当局对中国新闻的管制日趋严厉。最近有中国资深媒体人在微信上发文,透过铁链女事件中的媒体表现,直指中国的新闻媒体已进入“通报时代”,但文章发出后很快被删除。

艺术体操世界杯冠军观神韵:气势恢弘 美不胜收
1月2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的首场演出掌声雷动。艺术体操世界杯冠军、前日本奥运会国家队选手坪井保菜美终于观赏到了期待已久的演出,她激动不已,盛赞神韵气势恢弘、美不胜收。

【禁闻】1月24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闻大家谈】黑利不退选 背后金主造变数?
【菁英论坛】粉红闹伦敦 君子操守尽丧
【时事金扫描】新疆大地震 A股暴跌胡锡进软了
【新唐人快报】个人养老金全面实施 中共盯上失业人员?

【中国禁闻】1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2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2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24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24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