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火灾已39死 两女生死里逃生 全身被熏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5日讯】江西新余市店铺起火已致39人遇难,网传视频显示,火灾发生时,两名女学生死里逃生,蹲在路边,全身都被熏黑。

1月24日下午3点多,新余市一临街店铺起火,店铺二楼是一个专升本培训机构,火灾发生时,里面有几十名大学生在补习。

网传视频显示,起火的店铺里冒出浓浓黑烟,有学生跳楼逃生,还有人顺着救援的木梯子爬下来逃生。

视频画面中,两名女学生死里逃生,蹲在路旁等候救治。两人全身都被烟熏黑,脸上也被熏的黑一块白一块。

两个女学生说,里面还有人。围观的民众叫她们赶紧打电话,确认到底里面还有多少人。

当晚8点多钟,当地政府称救援工作已经结束,火灾造成39人死亡,9人受伤。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事故真实信息,外界质疑遇难的实际人数可能更多。

有视频显示,事发第二天(25日),新余市火灾现场沿街都被绿色挡板封闭,挡住外面的视线。另外,起火区域距离江西工程学院仅一墙之隔。

外界质疑,既然官方称救援已经结束,为什么还要把火灾现场用挡板封闭起来,有什么秘密不可以让人们看见的吗?

根据从火灾中逃生的亲历者透露,起火的店铺内有网吧和培训机构,里面好多都是19岁20岁的学生。

有亲历的网友表示,“楼上的训练机构,由于窗户封死,而大火又将唯一的出口围困,因此,许多专升本培训的大学生末能顺利逃脱。”

中国新年临近,这起惨烈火灾引发关注,网友纷纷哀叹:“都是可怜的学生!”“本来可以避免的!”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