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天气影响全美 多地风暴寒流 至少55人丧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0日讯】本周以来,冬季风暴极寒天气影响了美国的大部分地区,过去一周,全美已有50多人丧生。下周的温度,会有所回升。

马里兰州居民:“今天早上很滑,但是早上你必须出门才能到要去的地方。”

一场强烈的冬季风暴本周席卷了美国大部分地区,截至目前全美有10个州报告至少有55人在这场严寒中死亡。

风雪天气给出行带来了不便,有不少车辆受困积雪中,路面上的雪也造成车辆在行驶中打滑。周四(1月18日),美国一架客机在纽约州一个机场降落时,因为大雪而滑出跑道,幸而无人受伤。

受暴风雪的影响,周四,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有超过4.5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

而纽约也迎来了本周的第二场降雪。此次降雪预计将持续到周六的下午,周六可能会成为纽约市近一年以来最冷的一天。不过在周日之后,纽约将暂时告别极寒天气,气温将回升至冰点以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臣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