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寒天氣影響全美 多地風暴寒流 至少55人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本週以來,冬季風暴極寒天氣影響了美國的大部分地區,過去一週,全美已有50多人喪生。下週的溫度,會有所回升。

馬里蘭州居民:「今天早上很滑,但是早上你必須出門才能到要去的地方。」

一場強烈的冬季風暴本週席捲了美國大部分地區,截至目前全美有10個州報告至少有55人在這場嚴寒中死亡。

風雪天氣給出行帶來了不便,有不少車輛受困積雪中,路面上的雪也造成車輛在行駛中打滑。週四(1月18日),美國一架客機在紐約州一個機場降落時,因為大雪而滑出跑道,幸而無人受傷。

受暴風雪的影響,週四,華盛頓州和俄勒岡州有超過4.5萬戶家庭和企業停電。

而紐約也迎來了本週的第二場降雪。此次降雪預計將持續到週六的下午,週六可能會成為紐約市近一年以來最冷的一天。不過在週日之後,紐約將暫時告別極寒天氣,氣溫將回升至冰點以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臣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