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如果不富裕 住在美国城市比郊区划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纽约和洛杉矶等地的生活成本可能看起来令很多人望而生畏,但如果你并不是很有钱,住在城市实际上可能会更好。

随着通货膨胀率达到3.1%,美国人正在寻找方法来省钱。金融专家告诉《新闻周刊》(Newsweek),虽然传统观点是远离那些租金昂贵的大城市,但这种建议往往是错误的。

财务规划师、Blue Ocean Global Health首席执行官玛格丽塔.郑(Marguerita Cheng)表示,对于那些想省钱的人来说,住在郊区可能不明智,会多花数千美元。

住在郊区汽车是标配,仅汽车付款、保险和停车费用就可能需要额外支付1.2万美元。即使是二手车,每月的费用也至少为500美元,汽车保险的平均费用为每年2,634美元。再加上昂贵的公寓停车费,您将多花费约3,600美元。这意味着对于低收入的人来说,居住在城市实际上是有利的。

“我的建议是,你不会希望搬得远处后,反而最终花费了更多的钱并牺牲了你的生活质量。”郑说。

在社交平台一个热门视频中,@Footwashingchrist概述了为什么当他收入不多时,洛杉矶有很多值得庆幸的事情,洛杉矶是美国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之一。

这位内容创作者表示,在2010年左右,在他20岁出头的时候,他全年收入仅为1.3万美元。尽管收入如此之低,但“因为在城市里,所以比较容易过日子”。

他在加州农村长大,那里的人虽然收入比他多了不少,但年薪3.5万美元也只能勉强度日。

他说他住在一个6 x 7英尺的阁楼里。“它足够我躺下,而且我可以触摸到墙壁”,他说,但他每月只需支付200美元就可以了。而在家乡,甚至需要支付三倍的租金才能找到一套公寓。

他也提到了交通的问题,在城镇需要一辆汽车,而在现代大城市里并非如此。他在洛杉矶能够步行去两份不同的工作。

“我可以步行去那些工作地点,而且它们就挨着”,Footwashingchrist说,除了更多的公共交通之外,如果您符合条件,在城市还可以更容易地获得EBT和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障。

Fil Financial Corporation的财务顾问保罗·沃克(Paul Walker)也表示,他的经验表明,城市对穷人要容易得多。沃克在密尔沃基郊区长大,后来搬到了旧金山。

沃克告诉《新闻周刊》:“虽然住房更贵,但你不需要汽车,有比传统杂货店便宜的农产品市场,而且有更多工作的机会。”并补充说,还有更多的教育机会,这样人们就可以学习摆脱贫困的方法。

科罗拉多州阿瓦达市的另一位注册理财规划师罗伯特·佩西奇特(Robert Persichitte)表示,无论您收入水平如何,郊区很快就会用完您所有的钱。

但佩西奇特解释说:“郊区是脱贫致富的绝佳选择。如果你在郊区拥有房产,你的大部分收入将花费在房屋和汽车上。但你的房屋通常会升值,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它是最大的资产。”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