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如果不富裕 住在美國城市比郊區划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紐約和洛杉磯等地的生活成本可能看起來令很多人望而生畏,但如果你並不是很有錢,住在城市實際上可能會更好。

隨著通貨膨脹率達到3.1%,美國人正在尋找方法來省錢。金融專家告訴《新聞週刊》(Newsweek),雖然傳統觀點是遠離那些租金昂貴的大城市,但這種建議往往是錯誤的。

財務規劃師、Blue Ocean Global Health首席執行官瑪格麗塔.鄭(Marguerita Cheng)表示,對於那些想省錢的人來說,住在郊區可能不明智,會多花數千美元。

住在郊區汽車是標配,僅汽車付款、保險和停車費用就可能需要額外支付1.2萬美元。即使是二手車,每月的費用也至少為500美元,汽車保險的平均費用為每年2,634美元。再加上昂貴的公寓停車費,您將多花費約3,600美元。這意味著對於低收入的人來說,居住在城市實際上是有利的。

「我的建議是,你不會希望搬得遠處後,反而最終花費了更多的錢並犧牲了你的生活質量。」鄭說。

在社交平台一個熱門視頻中,@Footwashingchrist概述了為什麼當他收入不多時,洛杉磯有很多值得慶幸的事情,洛杉磯是美國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之一。

這位內容創作者表示,在2010年左右,在他20歲出頭的時候,他全年收入僅為1.3萬美元。儘管收入如此之低,但「因為在城市裡,所以比較容易過日子」。

他在加州農村長大,那裡的人雖然收入比他多了不少,但年薪3.5萬美元也只能勉強度日。

他說他住在一個6 x 7英尺的閣樓裡。「它足夠我躺下,而且我可以觸摸到牆壁」,他說,但他每月只需支付200美元就可以了。而在家鄉,甚至需要支付三倍的租金才能找到一套公寓。

他也提到了交通的問題,在城鎮需要一輛汽車,而在現代大城市裡並非如此。他在洛杉磯能夠步行去兩份不同的工作。

「我可以步行去那些工作地點,而且它們就挨著」,Footwashingchrist說,除了更多的公共交通之外,如果您符合條件,在城市還可以更容易地獲得EBT和醫療保險等社會保障。

Fil Financial Corporation的財務顧問保羅·沃克(Paul Walker)也表示,他的經驗表明,城市對窮人要容易得多。沃克在密爾沃基郊區長大,後來搬到了舊金山。

沃克告訴《新聞週刊》:「雖然住房更貴,但你不需要汽車,有比傳統雜貨店便宜的農產品市場,而且有更多工作的機會。」並補充說,還有更多的教育機會,這樣人們就可以學習擺脫貧困的方法。

科羅拉多州阿瓦達市的另一位註冊理財規劃師羅伯特·佩西奇特(Robert Persichitte)表示,無論您收入水平如何,郊區很快就會用完您所有的錢。

但佩西奇特解釋說:「郊區是脫貧致富的絕佳選擇。如果你在郊區擁有房產,你的大部分收入將花費在房屋和汽車上。但你的房屋通常會升值,對大多數美國人來說,它是最大的資產。」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