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打破8年政党轮替魔咒 赖清德胜选 专家解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2024年1月13日是台湾大选投票开票之日,新唐人电视台将在大选前夜、大选当天现场及开票之夜,播放多场特别直播节目,现场报导候选人动态,并邀请重量级嘉宾学者为观众分析选情,讨论大选结果及对未来台湾及世界局势的影响。敬请锁定大纪元及新唐人网站及频道。

台湾2024年总统暨立委大选,于1月13日举行投票开票,执政的民进党推派赖清德与萧美琴搭档,在野党国民党由侯友宜搭配赵少康、民众党由柯文哲搭配吴欣盈。

大选开票夜 专家分析

周六也是台湾大选开票之日,新唐人新闻团队进驻赖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候选人现场,报导最新即时动态。

17:00 ~ 21:00,亚太台将进行台湾大选开票夜特别节目直播 。新闻大破解主持人张东旭,邀请明居正、宋国诚、文昭、吴嘉隆、桑普、宋承恩、吴瑟致等重量级嘉宾学者,即时分析最新选情及动态。电视和网络同步直播。

23:00-24点,【菁英论坛】节目也将对竞选结果进行分析,讨论对台湾及世界未来局势的影响,将进行网络直播。敬请锁定新唐人频道。

22:00之后,【新闻五人行】节目将对台湾三党竞选结果进行分析。电视和网络同步直播。

周六投票现场直击

周六(1月13日),台湾大选投票当天,大纪元从早上约7:00开始~16:00或16:30 ,将进行网络直播,现场直击各地投票状况。

选前之夜 三场直播

进入大选倒计时,蓝营、绿营、民众党三大党候选人分别到各地比拼造势。周五(1月12日),台湾大选选前之夜,大纪元将有三场网络直播,约 18:30-19:30间开始,针对不同的政党民众党、民进党、国民党的竞选各有一场直播。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