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大清洗之际 传许其亮从家中被带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中共军队各种传闻纷飞。继早前网传中央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事后,X平台又传出消息,许其亮从家中被带走,正在接受调查。

旅居澳大利亚的知名华裔女作家李隽1月8日在X平台发文称,收到朋友来函:“昨晚爆点:原军委副主席、空军上将许其亮家中被带走,正在接受调查。”

但她表示:“至于这个‘昨晚’是哪晚就不知道了。总之是近期。”

关于许其亮出事的消息,早在3天前就已在网上传出。大纪元时政评论员周晓辉1月4日曾发文表示,他从一位军中朋友处获悉,中共党魁习近平正准备查办中央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周晓辉认为,在胡锦涛被公开架出中共二十大会场、李克强蹊跷死亡后,作为曾效忠胡的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被整肃并不意外。

当下中共政局混乱不堪,军头集体出事,各种传闻四起。就在两天前,彭博社引述消息,披露中共火箭军和整个国防工业基地内部的腐败情况严重。

其中一知情人士说,美方情报评估列举了几个中共军队腐败的例子,包括导弹中装的是水而不是燃料,以及中国西部大片导弹发射井的盖子无法有效发射导弹。

中共海军司令部前中校参谋姚诚1月7日在X发文说,目前火箭军军心涣散,有一半以上的校尉级军官想转业。

姚诚在另一篇贴文透露,火箭军进行全面检查整顿时发现了大量问题,一些加注液体燃料的火箭弹确实发现了里面有水,战略导弹发射井的井盖长年不维护导致井盖打不开,更重要的是泄密还在持续,这份检查报告居然也被美国获得了,“我通过国内朋友们核实,这两个问题确实存在”。

许其亮从2007年9月任中共空军司令员。其后成为军委委员,2012年晋升为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2017年连任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2022年10月中共二十大上,72岁的许其亮卸任。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