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推“网红计划” 高分红培养明日之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新兴影音网络平台“干净世界”日前推出网红合作“闪耀计划”,为自媒体人提供一系列专业培训,扶持流量成长,一起来了解。

新兴的影音网络平台“干净世界”一经推出,成长飞速。日前已经吸引众多创作者,来这里开拓新天地。

“马克时空”主持人、军事评论员马克:“干净世界虽然说(推出)只不到两年的时间,但是他的这个观看量,已经超过像ODC(OnDemandChina)和Vimeo观看量。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平台。”

“干净世界”日前隆重推出网红合作计划,只要在“干净世界”发表“独家内容”,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私人培训,大幅提升自身技能。

Ariel Tian Tian云起时分博主田恬:“干净世界如果觉得你这个网红符合他的平台审美,符合他的价值观,相对来说比较有前途的话,他就会找一个像明星经纪人一样的人来跟你对接,我跟他(经纪人)合作了一段非常短的时间后,我就发现我的频道突飞猛进,他会帮助你的频道直线发展。”

“马克时空”主持人、军事评论员马克:“我也知道中国国内呢,他有很多专门的网红公司,但是这些网红相当于是一种被雇用的关系,而在这个YouTube或者在海外来说,我们做这种视频,基本上来说是出于一种自愿自发的,也就没有人来主动的,或者说你需要可能花钱请人来培养你,但是这次干净世界的这个计划呢,他是免费的。”

不仅免费为单打独斗的自媒体人提供帮助,参加干净世界合作计划的创作者,还可以获得最大的利润分成。

“干净世界”发言人尼克·贾尼基:“大多数其他网站允许您拥有70%的收益份额,但如果您被批准加入(干净世界)明星网红计划,您可以获得高达90%的(会员频道)收入分成。我们还帮助您在内容和影片中,获得任何类型的赞助或植入式广告。我们将在干净世界首页推荐您,直接帮您打广告。”

发言人尼克表示,干净世界的使命是“人性高于技术”,他们渴望用技术来恢复人类的传统道德观。

干净世界欢迎更多理念相同的创作者,参加“网红闪耀计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