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推「網紅計劃」 高分紅培養明日之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新興影音網絡平台「乾淨世界」日前推出網紅合作「閃耀計劃」,為自媒體人提供一系列專業培訓,扶持流量成長,一起來了解。

新興的影音網絡平台「乾淨世界」一經推出,成長飛速。日前已經吸引眾多創作者,來這裡開拓新天地。

「馬克時空」主持人、軍事評論員馬克:「乾淨世界雖然說(推出)只不到兩年的時間,但是他的這個觀看量,已經超過像ODC(OnDemandChina)和Vimeo觀看量。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發展潛力的平臺。」

「乾淨世界」日前隆重推出網紅合作計劃,只要在「乾淨世界」發表「獨家內容」,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私人培訓,大幅提升自身技能。

Ariel Tian Tian雲起時分博主田恬:「乾淨世界如果覺得你這個網紅符合他的平台審美,符合他的價值觀,相對來說比較有前途的話,他就會找一個像明星經紀人一樣的人來跟你對接,我跟他(經紀人)合作了一段非常短的時間後,我就發現我的頻道突飛猛進,他會幫助你的頻道直線發展。」

「馬克時空」主持人、軍事評論員馬克:「我也知道中國國內呢,他有很多專門的網紅公司,但是這些網紅相當於是一種被僱用的關係,而在這個YouTube或者在海外來說,我們做這種視頻,基本上來說是出於一種自願自發的,也就沒有人來主動的,或者說你需要可能花錢請人來培養你,但是這次乾淨世界的這個計劃呢,他是免費的。」

不僅免費為單打獨鬥的自媒體人提供幫助,參加乾淨世界合作計劃的創作者,還可以獲得最大的利潤分成。

「乾淨世界」發言人尼克·賈尼基:「大多數其他網站允許您擁有70%的收益份額,但如果您被批准加入(乾淨世界)明星網紅計劃,您可以獲得高達90%的(會員頻道)收入分成。我們還幫助您在內容和影片中,獲得任何類型的贊助或植入式廣告。我們將在乾淨世界首頁推薦您,直接幫您打廣告。」

發言人尼克表示,乾淨世界的使命是「人性高於技術」,他們渴望用技術來恢復人類的傳統道德觀。

乾淨世界歡迎更多理念相同的創作者,參加「網紅閃耀計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