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元旦播《再次成为神》 导演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为你而来辞旧岁,与子同归迎新春”。新唐人电视台将于2024年元旦放映大型奇幻电影再次成为神》加长导演剪辑版,导演严真送新年祝福。

大型奇幻影片《再次成为神》是系列电影三部曲《为你而来》的第三部,历经三年的创作,于11月18日在影视平台干净世界独家首播,引轰动效应。当日收看中英文同步直播的观众达十万,而几天后收看越南语和韩语版的同步直播观众更多达十二万人。在数千条的观众留言当中,“震撼心灵”“深受感动”“流着泪看完”等是出现最多的词汇,好评如潮。

新唐人电视台将于2024年元旦放映大型奇幻电影《再次成为神》加长导演剪辑版。(新唐人提供)

网友“xuan”留言说:非常了不起的一部巨作!太棒了!代替了千言万语的表达!无论任何人,只要看完整这部电影,都会从中获得收获!

观众“Alinda的汽车世界”留言:个人觉得它(影片)的历史意义非常的重大,揭示了从天到地、从古到今、从神到人、从魔到鬼的重大天机……故事脉络很清晰,叙述的手法很特别,立意宏大、内涵深远,用神话般的手法将看不见摸不着的另外空间写进现实,厘清来龙去脉,启发人的善念……

观众“神的使者”留言:这是我看过的一部非常棒的电影,故事的内涵平实而生动,故事情节,构思巧妙,把人与神的世界相结合,是一部非常难得的影片,电影画面展现神的世界,美轮美奂,无与伦比!

网友“Xiaofeng”说:没有哪部别的影片让我流下这么多眼泪,从内容到制作,都是一流!感谢新唐人!

网友“Meijuan”感叹:画面太美了,高水平制作,尤其是故事情节紧凑不拖沓,每一秒钟都不想错过,每一句台词都值得我们深思,内涵丰富,这真的是人生中必看的一部高质量高水平大片。

英文频道下面也有大量观众留言,如:

“Banned YouTube Videos”: Watched from start to finish… breathtaking. Hit home hard. Phenomenal production! Uplifting, transcendent, and inspiring.(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叹为观止。震撼人心。惊人的制作!令人振奋、超凡脱俗、鼓舞人心。)

“Ask Us Facts”: This movie is phenomenon! I’m breathtaking! Everyone should watch it as soon as possible !(这部电影是非凡的!我叹为观止!每个人都应该尽快观看!)

“Xoi Farmstay”: Its the best film ever of my life until now. Thanks for all hard work to make this masterpiece!!!(这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最好电影。感谢你们为制作这部杰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Prabin Puri”: What an amazing film! Definitely recommended.(真是一部了不起的电影!绝对推荐。)

不少专业影评人也对该部电影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影评人蔡宜霖认为,电影《再次成为神》把人间的大事件与神界相结合的叙事,使故事能展现比一般奇幻作品更广阔的格局,也更有神话史诗的恢弘气魄……这种不局限于世俗的剧情安排,对于不再强调信神的当代社会,可说是注入一股清流,也使作品更具正面意义。就故事刻划而言,能做到将带有奇幻色彩的元素与现实性内容良好结合,亦能间接引导大众反思,进一步开拓了一般影视作品不会涉及的层面。

影评人“长风拂泪”称:“这是影视界的解毒仙丹。在干净的世界,把天地人间的奇幻史诗,献给了今天的人类。忘不了,看过就忘不了。一部久违了的影视大片,是奇幻又是写实,是神话又是史诗。”

署名“荐宝”的作者把这部电影称为“年度最震撼电影……相比一般大时空电影横跨六百年、千余年的跨度,或者一般神话电影纵贯三界的范围,这部作品在时间和空间上竟然同时跨越如此广袤的故事场景,在影史上是十分罕见的。其视野和思路,定然带给您一场醒脑奇观。”

署名刘畅的作者在其观后感中说,“这部电影可谓是这三部曲的巅峰之作,将这一系列电影的情节和意境都推上了巅峰。”

面对这些赞誉,导演严真在表达感谢之余也表示“有些惶恐”,他说:“其实大家喜欢这部电影、并从中能够得到一些启发,已经是对我们创作人员的最大鼓励。我也看了一些观众朋友在干净世界的留言,有很多的赞美之词。看了有些惶恐,觉得受之有愧。

“因为就影片制作层面而言,其实还有很多不足,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就影片所要表达的内涵而言,也受到我们自身修为的局限,呈现给大家的,不过是我们在现阶段能够理解的、和所能呈现的对宇宙、生命、历史以及修炼回归等这些深奥、宏大概念的粗浅认知。

“如果说影片对大家有一些启发,那也要归功于影片中所提到的那部‘法’,因为有关这部电影的一切灵感、甚至主要故事情节都来源于那部‘法’,希望大家也能找来看看……”

严导还介绍说,电影除了直播的中、英、越、韩四个版本,西班牙语、日语、法语和德语的翻译版也已经在干净世界独家上线,还有另外八种语言的版本正在翻译当中,不久也将陆续上线。

严导特别介绍说,这次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再次成为神》是加长的导演剪辑版。导演剪辑版比国际版多出近25分钟全新画面和内容,“这都是我舍不得剪掉的部分,因为这些内容会使整部影片的故事更加完整、丰富和生动,也会使影片的内涵更为宏大和深刻许多。”

最后,严导祝福大纪元读者和新唐人观众:新年快乐,平安大吉!并像电影中的宋光明一样,得到神佛的护佑,领悟生命的真谛,也能够再次成为神。

电影《再次成为神》在新唐人电视的播出时间:美东2024年1月1日晚上7点半到10点半。(注:只能通过电视收看,不在新唐人网络播出。网络观看请上干净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a1udejpgm4iaLoMTGlxKqF71rg1c

《再次成为神》另外二次播出时间: 美东1月2日凌晨00:00;1月2日 13:00 。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