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除夕不放假被骂翻/财新社论被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除夕不放假被骂翻 中共国务院被迫改口
中国新年临近,官方安排“除夕不放假”被网民骂翻。中共国务院日前被迫改口,下发通知,鼓励各单位“安排职工在除夕休息”。

中共海军司令秘密换人 传涉国防部长人选
日前,中共晋升两名上将,其中包括海军司令胡中明。这也说明海军上将董军不再担任海军司令,其未来动向引关注。有消息指,董军可能成为新防长的热门人选。在李尚福被免职后,中共防长已悬空两个多月。

财新社论被封杀 分析:党内对习不满空前高涨
日前,大陆《财新周刊》发表社论,重提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改革开放要靠“实事求是”的言论,并暗批中共党魁习近平。该文发出数小时后被封杀,引发热议。有分析认为,文章字里行间透露对习的嘲讽,这说明党内对习的不满空前高涨。

辱毛?央视新闻“毛泽东”后面紧跟“腊肉”
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尸体经处理保存在北京,被外界讥讽为“腊肉”。日前中共央视报导毛泽东纪念邮票,随后是一则“腊肉致富”新闻,网友纷纷叫好。

四川医生讨薪要集体跳楼 现场视频热传
12月26日,四川遂宁市多名医护人员为讨薪要集体跳楼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涉事医院否认欠薪,称这些医护只是蹲坐在窗边,引发网友嘲讽。

中国足协主席揭丑 “断子绝孙脚”再引关注
中国足坛假球风波不断,许多球员的恶劣行为更是备受舆论谴责。日前,中国足协主席宋凯公开表示,要杜绝假球、“断子绝孙脚”在球场上再现,令曾经轰动一时的足球丑闻再度引起关注。

河南一中学生校内坠亡 生前留两封遗书
近日,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育华园学校学生杨某某高空坠亡事件,引发舆论关注。当地官方称,死者生前留两封遗书。不过家属质疑其死因。

北京公交车冲过护栏连撞对向车道多车 官称“剐蹭”
北京市传出视频显示,一辆公交车越过马路中间护栏,连撞对向车道多辆车。官方通报谎称只是“剐蹭”。

王志安被爆是中共国安特务 舆论吁驱逐出境
前中共央视记者王志安近日被爆出是中共的国安特务,在日本充当中共的大外宣。外界呼吁,日本政府将王志安驱逐出境,避免渗透。

加拿大鹅刚刚援助甘肃震区羽绒服 传已在闲鱼开卖
中共体制下,救灾物资被贪污倒卖已成常态。日前国际品牌加拿大鹅援助甘肃震区2000件羽绒服,很快有人在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售卖“援助震区鹅”。

神韵2024莅临欧洲 首站意大利 粉丝迎接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抵达意大利米兰,开启了欧洲2024巡演的序幕,接下来将在欧洲12个国家,53个城市上演240多场,规模空前。意大利粉丝们热情迎接,期盼12月27号,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首演。圣诞节一大早,在意大利神韵粉丝们热切的期盼中,神韵环球艺术团的艺术家们抵达米兰机场。

【禁闻】财新社论疑批习遭封杀 分析:内斗公开化
中国经济衰退,股市、汇市、楼市、债市几乎全部崩溃,但中共党魁却声称中国经济韧性强,稳中向好。12月25日,大陆“财新周刊”发表题为《重温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社论。被外界认为是隐晦批评习近平。不过文章很快被删除。分析认为,中共党内对习近平的不满,已经开始走向公开化。

【禁闻】12月26日三退声明精选
【菁英论坛】2024中国三大劫 2025新人登基
【秦鹏观察】财新网为何写一篇反习檄文呢?
【新唐人快报】传广西村庄现火箭残骸 中共称会坠南海
【百年真相】陷五步暗算 林彪被逼上绝路

【中国禁闻】12月26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2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26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2月26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