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圣诞老人一起探索北极 体验4D模拟飞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假日来临,加拿大温哥华已经张灯结彩。加拿大广场推出的4D模拟飞行体验,吸引全家大大小小。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记者乔木:“这个冬天,让我们和圣诞老人一起飞越加拿大和北极,共同探索神秘的冰雪世界,来一次难忘的冒险体验吧!”

挂满装饰的圣诞树,充满朝气的精灵玩偶,生动有趣的姜饼人,闪闪发光的节日装饰让节日氛围更加浓厚。前来的大人和小孩们一同投入欢乐的圣诞氛围中,迫不及待地等候进场体验4D模拟飞行

加拿大温哥华游客阿鲁什·沙阿(Arushi Shah):“我觉得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喜庆,尤其是他们的装饰、表演和活动。所以每次来这里,我都玩得很开心。”

飞过连绵的雪山,越过被冰雪覆盖的冰川,迎面而来的雾气仿佛穿越云霄。人们乘坐着室内滑翔机,在小精灵的带领下,模拟从温哥华出发,踏上前往北极圣诞老人家乡的神奇旅程,探索美丽的童话小镇,度过愉快的节日时光。

加拿大温哥华游客达伦·庞德(Darren Pond):“看起来很真实。感觉真的很真实。太神奇了。这是一次很棒的圣诞体验。”

墨西哥游客阿利亚娜·扎拉特(Ariadna Zarate):“太神奇了,我完全没想到,但它(飞行体验)真的太棒了,就像我们可以飞遍整个加拿大。”

一场奇妙的飞行冒险结束后,不妨来寻找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家人朋友。来到充满节日气息的咖啡厅,精巧可爱的姜饼屋和姜饼曲奇已在这里等待欢喜的游客,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一段美好的时光。

加拿大温哥华游客乔希·庞德(Josh Pond):“非常有趣,我一定会推荐给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圣诞季特别活动将持续至1月7日,一起和小精灵与圣诞老人来一次特别的飞行体验吧。

圣诞老人:“圣诞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