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中城”百货迎圣诞老人 消防局送节日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7日讯】位于纽约上州橙县的“新中城”百货公司在周六(12月16日)迎来圣诞老人,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

乘着消防车,在铃铛声下,圣诞老人在周六中午来到新中城百货公司(New Middletown)。

这是“新中城”百货公司与中城消防局(Middletown Fire Department)联合举办的圣诞庆祝活动,为社区送上节日祝福。

纽约上州中城消防局局长、圣诞老人Nick Barber:“愿世界充满和平和善良!”

而活动的收益将全数捐赠给中城市消防局,向当地的救火英雄表达感谢。

“新中城”百货公司行政总裁Lili Zhou:“我们在社区跟大家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

“新中城”百货公司延续了所在地前身——“汤普金斯”百货公司的传统,为社区民众迎来圣诞老人,小朋友争相与圣诞老人合影、分享自己的节日愿望,还拿到了圣诞礼物。

纽约上州中城消防局首席助理局长Randy MacLean:“我就是在这座城市长大的,我记得大约50多年前来过这里,接过圣诞老人的礼物,我乐见于这项传统回归。”

参加活动的民众、奥兰治县社区学院英语教授Sue Pendergast:“(承袭传统)表示我与家人和朋友是连系的,在这个世界上有与我亲近的人。”

在接下来的12月17日(周日)中午12点到下午5点、12月24日(平安夜)中午12点到下午3点,还会有跟圣诞老人合影的活动。

与会民众:“圣诞快乐!(西班牙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