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圣诞老人”与鱼共舞 企鹅海龟收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讯】新闻最后,我们一起潜入伦敦水族馆的海底,迎接一位神秘嘉宾。

换上圣诞老人服装,伦敦水族馆的工作人员全副装备,潜入海中,为水族馆的动物成员,带来节日欢乐。

伦敦水族馆主管乔·费希(Joe Feasey):“我们在海洋水族馆中潜水,为动物们带来一点圣诞欢乐。”

圣诞老人”在海中畅泳,与鱼共舞,还张开双臂,要跟巨型𫚉鱼来个大大的拥抱。

圣诞节这天,我们还会再来,确保动物们有吃有喝,快乐健康。”

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们,还给企鹅送去了包装精美的礼品。企鹅们对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充满好奇,它们都想凑近一点,看个究竟。

乔·费希(Joe Feasey):“最能代表圣诞欢乐的动物?一定是企鹅啦,它们生活在雪地里,迈着蹒跚的步伐走来走去,玩得不亦乐乎。”

一只海龟也收到了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不过,它并不像企鹅们那样斯文,一见到诱人的美食,就迫不及待地享用起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