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失去全部家财 美国小夫妻获神秘圣诞老人帮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4日讯】美国爱达荷州一个年轻的家庭突遭意外,失去了所有的家当。圣诞节将近,无处可去的一家人收到神秘圣诞老人的超大礼包,让女主人喜极而泣。

家住爱达荷州圣安多尼市外大约10英里郊区的年轻夫妻布兰森(Branson)和蕾妮(Rainee)正憧憬着他们的未来。他们努力工作,先买下了一块土地。之后继续努力工作,终于买了一辆破旧的房车。

今年的一整个夏天,两人除了工作、照顾3岁的儿子克鲁(Krew),就是修整房车。11月中旬,房车终于可以住人了,一家三口带着两只爱犬终于搬进了他们叫做家的车里。

按照计划,两人未来将在每天下班后和周末,在这片购得的土地上动手盖自己的房子。

家财一夜间散尽

天不作美,11月22日,蕾妮在午后带着儿子回家时,远远看到自家的方向在冒烟。她心中隐隐感到不对头,于是拨通了丈夫的电话。

当离家越来越近时,蕾妮确认他们刚刚装修好的房车失火了,而两只狗中的3岁大丹犬西奥还在车上。这位母亲于是三步并两步,慌忙往房车跑,与此同时,因为邻居的报警,消防车也以迅速赶到,然而一切还是太晚了。

房车被烧毁了大半,西奥不幸遇难,布兰森和蕾妮所有的家当全部付之一炬,化成了灰烬。已经进入冬天,一家三口只好带着幸存的另一只狗狗暂时栖身在蕾妮工作的幼稚园。

神秘圣诞老人

布兰森和蕾妮的不幸遭遇被媒体报导后,在当地广为人知。圣诞节将近,一位好心人化身神秘圣诞老人,联系到东爱达荷新闻,请主持人帮助将一份神秘礼物送给这对年轻的夫妇。

正是下午上班时间,一行人来到蕾妮工作的幼稚园。蕾妮看到来人,热情地邀请他们到幼稚园里面说话,幼稚园的另一位老师和一群小朋友们也好奇地想知道来客是谁。于是在孩子们叽叽喳喳的说话声中,感人的一幕上演了。

主持人先给蕾妮一个装着5千美元家具城购物账户的礼物盒。主持人向她介绍,账户为布兰森和蕾妮的联名持有,也就是两人都可以使用里面的存款。之所以选择家具城是考虑到两人现在一切全无,需要购买一些家具和家用电器来生活。

看到如此慷慨的馈赠,蕾妮一边道谢,一边告诉孩子们发生了什么。

随后,主持人再给蕾妮第二个礼品盒,里面赫然出现6张购物卡。主持人介绍每张购物卡内的金额为500美元。这些购物卡可以让蕾妮一家购买每天必需的衣物等各种用品及杂货。

这时候的蕾妮已经非常感动,她不断地道谢,并提出希望给主持人一个拥抱,来表达内心的感谢。

出乎蕾妮意外的是,主持人还有一个更小一号的礼物盒,打开后里面是一张面值一万美元的支票。蕾妮的眼泪瞬间喷涌出来,这些钱对这对夫妻来说太珍贵,来得太及时。这将大大加快他们建设家园的步伐。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