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陈敏尔大秘罪名罕见/碧桂园评级被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快报】碧桂园评级被撤 英国政坛人士地震
今日焦点:被查!中共期货会长被抄家;撤销碧桂园评级;中毒?山东百学生发烧呕吐;怕出头?李佳琦否认赚250亿;尼泊尔禁TikTok ;朝鲜威胁升级,美韩修改安全协议;英政坛震荡,卡梅伦重返内阁。

陈敏尔大秘罪名罕见 高层内斗疑指向“接班人”
日前,中共贵州省前副省长李再勇被双开。李再勇被指控的多条罪名极为罕见,他曾是现任中共政治局委员陈敏尔的大秘。有分析认为,李再勇被查,可能是针对陈敏尔,这也表明中共最高层权力斗争仍在继续。

叶剑英妻子吴博病亡 叶曾参与策划怀仁堂政变
11月13日,中共元老叶剑英妻子吴博病亡。

李克强火化后 传程虹嘱咐北大校友莫发葬礼照片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11月2日火化,外界强烈质疑“被病死”。其北大校友撰文称,3日李的夫人程虹特意嘱咐校友不要公开葬礼照片,疑似受到当局的压力。

美中峰会较量内幕 美方态度强硬 北京官员无奈
美中高层峰会即将举行,双方较量内幕曝光。消息人士称,北京要求在和美国总统拜登会面之前,先会见美国商界,但遭到白宫强硬拒绝,北京官员无奈让步。

史上最惨双十一 全网销售不到去年一半
中国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堪称史上最惨的双十一,全网销售2434亿元人民币,不到去年的一半,凸显当前中国经济低迷。

毒地案舆论发酵 中国网友披露更多毒地楼盘
上海陆家嘴毒地事件引发的舆论风波正在发酵。近日,中国网友纷纷在网络社群中爆料其它城市在“毒地”上建楼盘的情况。还有网友披露,无锡市政旗下一个沥青厂公然建在公园旁侧等,令众网友大为震惊。

《大宅门》导演郭宝昌去世 文革被抄家 险些自杀
电视剧《大宅门》的导演郭宝昌近日在北京病逝,他的一生坎坷而传奇,在豪门中长大,文革时被抄家,关入农场劳动改造,受尽屈辱,险些自杀。

贵州银行被曝花4亿买假数据库 涉陈敏尔大秘
近日,贵阳银行被曝花4.27亿元天价购买假数据库,三年没有运行的消息惊爆大陆网络,在网友纷纷议论的同时,知情人曝出此事涉及贵州落马高官李再勇,网友吐槽,原来高价买的是国产“关系型”数据库。

民运人士云集旧金山筹备“国是会议” 美议员力挺
众多民运人士齐聚美国旧金山,准备抗议前来参加APEC峰会的中共党魁。APEC开幕当天,民运人士举行中国“国是会议”新闻发布会,美国国会议员到场并发表演讲。

大量儿童须洗肺 钟南山露面 疫情高峰将至?
近期,中国出现新一轮疫情高峰,重症和死亡人数不断攀升。还有大量儿童出现“大白肺”重症,需要“洗肺”,引起广泛担忧。

“靠金融吃金融”浙江前副省长朱从玖被逮捕
11月14日,中共浙江省政协前副主席、浙江省前副省长朱从玖被逮捕。一周前他被双开,并被指妄议中央、靠金融吃金融等罪名。

蒋纬国前秘书卷入共谍案 帮中共拉拢台湾将领
台湾再爆中共间谍案。蒋介石已故养子蒋纬国的前秘书、香港籍作家祝康明被指帮中共拉拢台湾退役将领。目前,祝康明等3人在聆讯后遭羁押,但获交保并限制出境出海。

【禁闻】APEC峰会 大规模反共抗议持续进行中
11月11日至17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10日,全美反共人士大规模抗议中共的活动已经拉开序幕。11日峰会首日,民运人士发表“国是会议”宣言,讨论结束中共暴政,美众院议员到场支持并发表演说。

中芯国际前副总裁曝中国芯片业“最大软肋”
为防止中共极权称霸世界,美国对中国限制高科技出口,中共“芯片大跃进”不断受挫。中芯国际前高管指出中国半导体业的“最大软肋”及三大问题。

纽约反以色列集会青年:受TikTok影响和鼓动
自10月7日哈马斯恐怖分子突袭以色列并劫持240多名人质以来,美国年轻人掀起反以色列浪潮,撕毁人质海报成为热门趋势。年轻人表示他们主要是受TikTok和Instagram上数千个亲巴勒斯坦视频的鼓动。

【禁闻】11月13日三退声明精选
【晚间新闻】11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1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1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1月13日完整版(1)
【中国禁闻】11月13日完整版

【新唐人快报】中企设38个假冒韩媒新闻网站 试图影响舆论
【秦鹏观察】双11有多惨?整体“密不发丧”
【新闻大家谈】最大软肋 正拖垮中共
【百姓故事】前陆军医院实习医生亲历巨大黑幕的冰山一角
【神韵早期节目】擒鳌拜(2016年制作)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大纪元特稿 《透视“进化论”》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