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老友记》钱德 马修·派利疑家中溺毙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1日讯】《老友记》陪伴一代人成长,其中仗义多金的钱德一角也是深入人心。但在上周六(28日),饰演钱德的演员马修·派利疑似在洛杉矶家中溺毙身亡,享年54岁。来看报导。

美国经典喜剧老友记》,又称《六人行》,今后再难重现六人同屏的画面了,因为其中饰演钱德的演员马修·派利,于上周六去世,终年54岁。

根据报导,急救人员当时接到了派利心脏骤停的电话,后来发现他在洛杉矶家中的浴缸内,没有生命迹象。

目前,派利的死因被法医列为“延迟”,也就是完成尸检,但可能需要毒理学测试等更多化验,才能公布确切死因。

派利曾公开宣布,他曾沈迷于酒精和毒品,并在做康复治疗。而他混乱的生活方式也曾让他罹患胃肠穿孔,差点因此丧命。

面对他的逝世,不少民众都表示悲痛与惋惜。

洛杉矶民众Beatrice Rojas:“我先生看到消息的时,他简直不敢相信。我们都很震惊,希望这不是真的。我们至今仍不敢相信,太难过了,他还那么年轻。”

派利的家人和朋友们也对这起消息表示哀悼,并感恩他为世界带来的欢乐。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