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老友記》錢德 馬修·派利疑家中溺斃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1日訊】《老友記》陪伴一代人成長,其中仗義多金的錢德一角也是深入人心。但在上週六(28日),飾演錢德的演員馬修·派利疑似在洛杉磯家中溺斃身亡,享年54歲。來看報導。

美國經典喜劇老友記》,又稱《六人行》,今後再難重現六人同屏的畫面了,因為其中飾演錢德的演員馬修·派利,於上週六去世,終年54歲。

根據報導,急救人員當時接到了派利心臟驟停的電話,後來發現他在洛杉磯家中的浴缸內,沒有生命跡象。

目前,派利的死因被法醫列為「延遲」,也就是完成屍檢,但可能需要毒理學測試等更多化驗,才能公布確切死因。

派利曾公開宣布,他曾沈迷於酒精和毒品,並在做康復治療。而他混亂的生活方式也曾讓他罹患胃腸穿孔,差點因此喪命。

面對他的逝世,不少民眾都表示悲痛與惋惜。

洛杉磯民眾Beatrice Rojas:「我先生看到消息的時,他簡直不敢相信。我們都很震驚,希望這不是真的。我們至今仍不敢相信,太難過了,他還那麼年輕。」

派利的家人和朋友們也對這起消息表示哀悼,並感恩他為世界帶來的歡樂。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