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钱德勒”《老友记》明星马修·派瑞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0日讯】因为在经典美剧《老友记》里饰演钱德勒而闻名全球的美国男演员马修·派瑞,上周六(10月28日)下午被发现在洛杉矶的家中离世。派瑞的离去令粉丝难以接受,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发文悼念。

10月28日下午,美国著名演员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在洛杉矶家中离世,终年54岁。

美国加州执法机构称,派瑞被人发现在家中热水按摩浴缸内失去意识,医护人员到场急救无效。

派瑞因在经典美剧《老友记》中饰演帅气、个性俏皮的钱德勒·宾(Chandler Bing),一举成名,收获粉丝无数。他的猝然离世,令剧迷感到惋惜与悲伤。

洛杉矶的《老友记》粉丝Anthony Booth:“他的离世真是令人难过。这真的很突然,很多人现在都有这种感觉,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难过。”

与萤幕前的“活宝”形象不同,马修·派瑞在个人生活中并不顺遂。他去年在回忆录中透露,自己曾经生命垂危,因长期服用止痛片成瘾,导致结肠爆裂。

2021年6月,派瑞还和小自己22岁的未婚妻解除婚约,终身无缘踏入婚姻的殿堂。

曾与派瑞一起在渥太华上学的小学同学、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对派瑞的离世感到震惊和悲伤,他在发文中说:“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过去玩的校园游戏。”

《老友记》又名《六人行》,该剧从1994年到2004 年播出了10季,风靡世界,被誉为史上最成功的美剧。

洛杉矶的《老友记》粉丝Justin Block:“《老友记》确实是时代的象征和时代的标志。我认为不再会有这样的电视剧了。”

派瑞还与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等大牌明星合作,出演过《傻爱成真》(Fools Rush In)和《重回十七岁》(17Again)等电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