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迎万圣节 老虎吃南瓜技巧完胜大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1日讯】万圣节来了,各地动物园为住客们准备了美味的南瓜,没想到爆出欢乐的一幕幕。一起来看。

“嗯~~~好香啊!”

循着鲜肉的味道,意大利罗马动物园的白色孟加拉虎找到了塞满美食的万圣节南瓜

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只挑食的大猫,灵巧地吞掉鲜肉后,竟然扬长而去。

住在隔壁的苏门答腊虎,也闻到了浓烈的肉味,但它站在大南瓜面前,用了好久才弄清楚,肉肉藏在南瓜的肚子里。

它的远亲——住在英国伦敦野生动物园的苏门答腊虎兄弟,没那麽幸运,它们的南瓜是纯素的。

尽管如此,这两只知足常乐的家伙,把这些散发着肉桂香气的南瓜当成了足球,在摄影师团队面前,大秀各种奔跑、扑球的技巧,玩得不亦乐乎。

在美国俄勒冈动物园,用体重称霸动物界的大象,处理南瓜的手段简单、粗暴。

它们大脚一踩,大南瓜瞬间粉碎。趁香甜的南瓜汁还没流到地上,大象已经把南瓜块塞进嘴巴,让周围的看客,不断发出各种惊叹。

加拉帕戈斯象龟(Galapagos tortoises)最喜欢万圣节啦,味道清香的南瓜,总是那麽甜软好吃,就算百年老龟嘴巴小,没有牙,动物园的饲养员很善良的让它们慢慢享用美食,从不催促。

万圣节是糖果的天下。在这个最甜蜜的节日,别忘了多吃些富含纤维和各种维生素的南瓜,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新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