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主题Zoo Boo重返休斯顿动物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0日讯】休斯顿动物园正在筹备十月份的万圣节主题活动Zoo Boo,届时会有许多南瓜装饰物供游人观赏拍照。

休斯顿动物园邀请民众参加为期一个月、以万圣节为主题的Zoo Boo活动。9 月 29 日到 10 月 31 日期间,游客可以拍摄到秋季的景致,包括南瓜拱门、南瓜灯笼组成的南瓜隧道,也可以和南瓜树、动物主题南瓜拍照。

每周五,随着太阳落山,Zoo Boo 就会开始发光。 游客可以在幽灵森林中漫步,在互动舞池上跳跃。整个的十月,动物园的动物都会收到秋季主题的丰富食物,包括南瓜和肉桂香味的零食。

通过在 Zoo Boo 期间参观休斯顿动物园,游客可以帮助拯救野外生物。 由于栖息地丧失,世界各地的无脊椎动物物种正在减少。 动物园为亚洲、非洲和南美洲的新种植树木提供支持,来保护昆虫和其他动物。

所有 Zoo Boo 活动均包含在普通门票内,动物园会员免费。 非会员必须在线购票和预订。动物园将于晚上 8:30 关闭,最后入场时间为晚上 7:00。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