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迎萬聖節 老虎吃南瓜技巧完勝大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1日訊】萬聖節來了,各地動物園為住客們準備了美味的南瓜,沒想到爆出歡樂的一幕幕。一起來看。

「嗯~~~好香啊!」

循著鮮肉的味道,意大利羅馬動物園的白色孟加拉虎找到了塞滿美食的萬聖節南瓜

讓人沒想到的是,這隻挑食的大貓,靈巧地吞掉鮮肉後,竟然揚長而去。

住在隔壁的蘇門答臘虎,也聞到了濃烈的肉味,但它站在大南瓜面前,用了好久才弄清楚,肉肉藏在南瓜的肚子裡。

它的遠親——住在英國倫敦野生動物園的蘇門答臘虎兄弟,沒那麽幸運,它們的南瓜是純素的。

儘管如此,這兩隻知足常樂的家夥,把這些散發著肉桂香氣的南瓜當成了足球,在攝影師團隊面前,大秀各種奔跑、撲球的技巧,玩得不亦樂乎。

在美國俄勒岡動物園,用體重稱霸動物界的大象,處理南瓜的手段簡單、粗暴。

它們大腳一踩,大南瓜瞬間粉碎。趁香甜的南瓜汁還沒流到地上,大象已經把南瓜塊塞進嘴巴,讓周圍的看客,不斷發出各種驚歎。

加拉帕戈斯象龜(Galapagos tortoises)最喜歡萬聖節啦,味道清香的南瓜,總是那麽甜軟好吃,就算百年老龜嘴巴小,沒有牙,動物園的飼養員很善良的讓它們慢慢享用美食,從不催促。

萬聖節是糖果的天下。在這個最甜蜜的節日,別忘了多吃些富含纖維和各種維生素的南瓜,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和新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