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万圣节要糖安全地图:查看性犯罪者位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5日讯】万圣节当晚,小朋友都会拎着桶子出门要糖。但为了保障孩子的人身安全,家长有责任了解住家周围的性罪犯者信息,让孩子快乐出门,平安回家。

记者李佳音:“万圣节降至,孩子们已经跃跃欲试要身披‘战袍’去挨家挨户的‘Trick or Treat!’了。但家长们需要在这段时间提高警觉,孩子们敲开的每户人家,是否暗藏危机?”

根据报导,加州目前有超过60,000名登记在册的性犯罪者,洛杉矶县有超过14,000名。

尽管这些性罪犯被要求不得提供糖果、不得安装万圣节饰品、不得在下午五点到凌晨五点间出门,屋外不能亮灯,且只能向执法人员开门,但为了确保孩子不会敲错门,家长可以在《加州梅根法律网站》上查询到住宅附近的性罪犯信息。

民众可以按照住址、罪犯姓名等条件进行搜索。查询结果会包括性罪犯的照片、身高体重、门牌号等信息。一旦有任何可疑情况,应立刻报警。

根据加州惩教署的数据,针对12岁及以上年龄段的性侵犯中,约80%的受害者认识犯罪者,且针对未成年人的性侵案件中,青少年罪犯占三分之一以上。

记者李佳音:“另外,家长也要提醒孩子尽量在白天要糖,出门要结伴走大马路,避免走捷径小巷或穿越后院,不要进入陌生人的家里,并且在吃任何的零食之前都要仔细检查,确保孩子快乐出门,安全回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