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将至 5大妙招让您省钱更愉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8日讯】10月31号是万圣节。今年让孩子出门讨糖的美国人预计要花费122亿美元。

万圣节是一个恐怖又昂贵的节日。美国零售商联合会根据民调做出预测,今年美国人将支付创纪录的122亿美元,购买各种糖果、夸张的服饰和院子里惊悚的装饰。

“花更少过更好”社区总监杰西卡·艾伦:“嗯,你肯定希望家里有好吃的糖果,对吧!”

“花更少过更好”组织的社区总监艾伦有5个妙招,让您花的更少,节日却过的更好。

首先,设定预算,列出各项支出预计的费用,并控制花费不超出预算。

民调显示,今年万圣节的人均花费为108.24美元。您的计划是否超出了平均值呢?

第二,与其购买新的万圣节服饰,不如在社交媒体或者在邻居之间,互相交换前一年的服饰来用。

杰西卡·艾伦:“没有理由不选更便宜,甚至不花钱的服装吧!”

第三,糖果是万圣节的主角,既不让敲门的孩子失望,也不让钱包哭泣的方法,是提前选购,不要等到最后一刻。

第四,今年万圣节饰品的市场规模预计达40亿美元,但在购买这些饰品前,还是要先克制一下冲动。

杰西卡·艾伦:“要克制自己参加社区装饰‘竞赛’的冲动。利用你已经有的一切。不要过分花钱。”

最后,如果您计划主办万圣节聚餐,不妨邀请每位参与者分担费用。

杰西卡·艾伦:“有人带零食,有人准备冰块,有人带饮料。把各种费用算个总账,每个人平分一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