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李克强猝死疑点重重 中共内斗疑云笼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8日讯】中共方面宣布,前总理李克强突发心脏病,于10月27日凌晨去世,得年68岁,消息震惊海内外。他的猝死疑点重重,中共内斗疑云笼罩。

李克强猝死疑点重重 习近平X发文?

当局宣布李克强死讯后,民间发出质疑声浪不断,包括李克强8月游敦煌时气色还好,心脏病的死因过于牵强,而中共官媒罕见迅速发丧,以及李克强死前为何“去上海休息”等。

就在中共当局宣布李克强死讯后不久,被指是习近平在X平台的账号发布的一则推文引发讨论。

资深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你这边刚刚公布他的死讯,你在这边却突然发出一张自己心情很爽朗、海阔天空的的这么一张图片出来,明显和李克强的死讯是完全不搭的,甚至是相反的。”“习李之间,李克强的死亡是否真的有一点点不寻常呢?”

李克强究竟是否“被”心脏病?有资深媒体人认为,如果这不是习近平的手笔,那这就是对习近平的暗杀的最后警告。习近平要何去何从?要不要赶快解体中共?从根源上解除危机?好自为之!

李克强故居前现花海 “李克强”成敏感词

27日,李克强在安徽合肥的故居和他曾经工作过的地方,都有不少民众前往献花。

当天,李克强在合肥的故居前,摆满了民众敬献的鲜花和卡片。

当天深夜,前往李克强故居悼念的人仍络绎不绝。

据传,北京高校也出现各种学生悼念活动。

李克强去世的消息一度登上热搜榜首,但随后微博启动言论管控,删除了所有质疑的声音。

惧“六四”重演 中共紧急发文严控悼念李克强

李克强去世当天,中共各部门紧急下令,各地要严控悼念活动,尤其是大学生的纪念活动和言论。

前大陆资深媒体人赵兰健在X平台发文称,现在各地学校召集学生开秘密会议, 严控悼念李克强的活动。只允许转发中央讣告的推文,严禁开展任何线上线下群体性缅怀活动,如集会、游行、送花、悼念等。

学校还要求学生不得在线上线下发表不当言论,若发现任何聚集悼念活动,要立即举报。

有学生表示,警察已介入管控言论,不准打印任何悼念李克强的文件。

有分析认为,1989年,胡耀邦突然去世,悼念胡耀邦的活动,拉开“六四”事件的序幕。而李克强的猝逝引发人们对“六四”事件的联想,加上处于政治经济动荡时期,中共当局害怕“六四”事件重演。

李克强去世后 歌曲《可惜不是你》再被禁

有些网友开始在微博上发布梁静茹的歌曲《可惜不是你》的视频。然而一小时后,这些视频就被删除了。

此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遇刺身亡后,歌曲《可惜不是你》引来大量中国网友留言,被指借此影射习近平,这首歌一度在微博上被清空,并被网易音乐下架。

李克强死罩权斗疑云 官方讣告五提习近平

外界分析,李克强的突然死亡,可能涉及中共高层内斗。中共官方27日发布了李克强去世的讣告。在讣告中却五次提到习近平。其中有两次是强调李克强在习近平为核心的所谓“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成绩,还有一次称李克强退休后“坚决拥护和支持”习近平中央领导。

中疾控专家吴尊友身亡 盛传是被灭口

在李克强去世的同一天,10月27日,中共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全国政协委员吴尊友死亡,得年60岁,也引起民众关注。

吴尊友生前曾力挺动态清零政策。官媒称,吴尊友因胰腺癌死亡。而网上盛传吴尊友是因为知道太多疫情方面的机密,而被中共当局灭口。消息尚待进一步核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