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多益网董事长举报公安局 遭特警持枪抓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5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中国知名游戏公司“多益网络”的董事长徐波,因公开举报广州公安局,被持枪特警上门抓捕。该公司在官网发表声明,曝光背后黑幕,谴责司法不公。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多益网董事长举报公安局 遭特警持枪抓捕

10月24日,中国知名游戏公司“多益网络”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指该公司董事长徐波,公开举报广州公安机关人员涉嫌职务犯罪,被拒绝立案。

在申诉无门的情况下,今年3月24日,多益网络发表《关于黄埔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敷衍侦查、警员涉嫌索贿的情况说明》。

该公告发表3天后,徐波被以涉嫌“寻衅滋事”为由,遭到十几名手持冲锋枪的特警上门逮捕,后被释放。

吉林居民楼被炸出大窟窿 至少1死16伤

10月24日上午6点45分左右,吉林省通化梅河口市一座居民楼发生爆炸,爆炸波及到周围的楼层,楼体被炸出一个大洞,建筑外墙被炸开,部分楼体坍塌,窗框严重受损变形,建筑残片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目击者:“哎呀妈呀,那人(身上)全是血呢!”

“这下完了,天哪!”

官方称,事故造成1人死亡、16人受伤。实际爆炸原因和伤亡人数不明。

“移民”一天被狂搜5亿次 被当局直接删除

中国大陆“润”潮汹涌。“移民”一词已成为中国网络的搜索热词。10月18日的微信指数显示,这个词的搜索量暴涨了1156%,达到5.1亿次,但22日,其微信指数显示为零,被当局直接删除。

对习不满?地产大亨王石微博高调赞赵紫阳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长孙赵致远上周在香港举办婚礼,万科集团创办人王石发视频祝贺。王石除了祝福新人外,还赞叹赵紫阳带领改革,并救助了无数要吃粮的百姓。有舆论认为,称赞赵紫阳,是对习不满。引发关注后,这条微博被当局删除。

内幕越扒越多 许家印父子癖好被曝光

许家印被抓后,越来越多的恒大集团内幕以及许家印父子的奢华生活被曝光。

《恒大集团领导客史记录总表》中包含对许家印、许智健、许腾鹤的接待细则。包括许家印的一支雪茄要3000元人民币,虽然旗下有恒大冰泉,但许家三父子只喝科纳,依云等品牌的矿泉水。

除了此前爆出许家印拥有恒大歌舞团以外,许家印还被爆出,每年花费600万元养着20名电梯管理员。

近日传出,许家印招供了一大批中共高官。有评论分析,这些爆料,很可能是当局有意放出的,为的是敲打那些不听话的官员,或许是习近平下一步要清洗的目标。

经济恶化 习近平罕见视察央行 十年来首次

10月24日,习近平视察了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是十年来首次。

分析人士指出,在中国深陷财政和金融危机之际,习近平罕见亲自视察中共央行,凸显中共当局对经济和金融市场的焦虑。

变相认怂?中共军报重提对美使用土制飞雷炮

中共军报10月24日发文称,现代战争中,切莫过度依赖高科技装备,重提韩战中对美军使用土制“飞雷炮”案例。称中共军队使用汽油桶制作的土制“飞雷炮”,一度被美军误认为是大口径火炮。

军事评论员沈舟对大纪元表示,这篇文章变相承认了中共在军事技术上与美军的差距。如今在美国的技术封锁下,中共难以再抄袭,因此承认目前的新式装备并不可靠。

杨颖出售北京5亿豪宅 疑陷舆论风波拟跑路

中国大陆娱乐圈爆出,中国大陆女星杨颖(Angelababy)正在出售北京的豪宅,售价5亿元人民币。

杨颖此前被曝光到法国观看“疯马秀”,引起舆论风波。不少人猜测,她可能是想跑路,真实情况不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