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长春公交车突失控 接连撞坏多辆汽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0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10月19号,星期四。欢迎收看晚间新闻。10月19号下午,吉林长春发生离奇车祸。一辆公交车突然失控,接连撞向周围汽车,导致多辆车严重受损,事件引发民众恐慌。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长春公交车突失控 接连撞坏多辆汽车

19日下午,吉林长春一辆公交车突然失控,开始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导致多辆汽车严重受损。

目击者:“这撞的!”

“建设街,建设街啊。”

“这车(撞得)几乎不剩,这车。”

“全(部)车全撞,看见没有?”

“看这车撞得,看这车,还有这车。”

“连撞12345678910,十来辆吧。”

视频显示,现场散落着被撞碎的汽车零件和碎玻璃。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不明。

“窗子都震了” 山东济南突发两声神秘巨响

10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山东济南东部城区突然传出两声神秘巨响。消息在网上热传。高新区、历城区、莱芜区等多地网民都表示,听到了两声惊天巨响。动静比较大,就像爆破一样。巨响发生时,家中窗户都在晃动,还以为是发生了大爆炸。目前官方尚未就这次事件作出公开解释。

台风“三巴”来袭 广东湛江遭遇暴雨 汽车被淹

受台风“三巴”影响,10月19日,广东湛江遭遇大暴雨,引发洪灾,多个路段积水达成人腰部,交通中断。

广东湛江,洪水涌入城区,街道一片汪洋。汽车涉水前行,大半车身已被积水淹没。有快递员在齐腰深的积水中艰难前行。还有的行人在街边等待救援。

雅安一区政府着火 窜出火舌 豪华玻璃墙烧裂

10月18日下午5点左右,四川雅安市雨城区政府大楼突发火灾,火势凶猛,浓烟滚滚,不断从窗户窜出火舌。

政府大楼豪华的玻璃墙壁被烧裂,有玻璃从高空坠落。

起火时,大楼上正悬挂着巨幅标语。上面写着:加快建成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等。

中国儿童“大白肺” 严重 多地医院再爆满

近日,北京、上海、苏州、南京、郑州、湖南等地,爆发所谓的“支原体”肺炎,许多儿童出现“大白肺”症状,呼吸困难,需要吸氧。北京疾控中心表示,北京正处在“支原体”肺炎高发期,预计11月达高峰。

北京儿童医院人满为患,很多家长在不得不在大厅里帮患儿挂吊瓶输液。

“勤政的亡国君”下架 “崇祯往事”价格暴涨30倍

近期出版的新书《崇祯:勤政的亡国君》10月16日突遭下架,全部召回。遭到封杀之后,这本书的原版《崇祯往事》,在中国旧书网供不应求,价格暴涨。

10月18日,有网友爆料,《崇祯往事》也被下架了。

外界盛传,该书被习近平对号入座,下令封杀。

王毅“慷慨”援助低收入国家言论 遭网友炮轰

10月18日,中共外长王毅在“一带一路”峰会闭幕式上声称,中方对发展中国家的“慷慨”援助,超过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

该言论引发网友集体愤怒。有网友质问:“有这么多钱,为啥不把自己的国家建设得更好?”“哪一分钱不是纳税人的血汗?”“用的都是我们的钱,你这是慨他人之慷!”

刘芳菲退出央视 富商丈夫被虐去世曾引关注

近日,中共央视公布了新的主持人名单,刘芳菲已从中文国际频道主持人名单中消失。此前,刘芳菲的丈夫、香港君怡酒店老板刘希泳被吉林延边检方刑讯逼供致死事件,曾引起舆论关注。

事发后,当局封杀相关消息,就连刘芳菲本人发布的庭审消息也遭微博删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