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赴京航班升空三千米后 紧急返回成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7日讯】25日,一架从成都飞往北京的航班,升到3000米高空后紧急返航。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赴京航班升空3000米后 紧急返回成都

10月25日晚间,飞往北京的川航3U8899次航班,在升空3000米后撞上飞鸟,紧急返回成都机场。

有旅客表示,当时在飞机上没有感到明显晃动。之后,飞机返回成都。真实情况不明。

河南村镇银行储户赴商丘维权 多人失联

10月21日,河南村镇银行银联卡的部分储户,到河南省商丘市维权。他们拉着横幅,在高速公路上抗议示威,要求还钱。

维权储户:“还我存款!”

大批警察到抗议现场抢夺横幅,双方爆发肢体冲突。最后维权民众遭警方暴力清场。

有储户的亲友称,参与维权的五十多名储户与亲人失联,生死未卜,呼吁外界关注。

广东一学校教师集体失踪 700新生集体退学

开学一个多月,广东清远的德圣职校,竟然没有老师现场教学,学生只能在教室上网课,导致近700名新生集体退学。教育局证实了此事。事件之奇葩,引发民众热议。

中共机会来了?共军普遍厌战 士兵怒骂伙食差

哈马斯对以色列发动恐怖袭击,以巴战火再起,中共的机会来了吗?旅美作家陈破空引述“半岛电视台”的报导,其实中共军队普遍厌战,军心涣散。

旅美作家 陈破空:“中共要蠢动,但中共有没有把握呢?”

“这个半岛电视台采访了一些中国人,”

“有的是军人家属,有的是退伍军人,有的是知情者。就被问到了军队的情况。”

“部队里的官兵普遍士气低落。反战、厌战,没有人作战。”

陈破空还透露,中共军队的士兵,经常怒骂伙食差,连续7天吃发霉的馒头。

章子怡汪峰因金融爆雷离婚?爆料涉孙俪邓超

中国女星章子怡,23日与歌手汪峰宣布结束两人8年的婚姻,消息震动娱乐圈。

据大纪元报导,有知情人在社交平台爆料,汪峰拿着与章子怡共有的上亿人民币财产,投资“中植系”的私募基金,没想到“中植系”爆雷,最终导致两人婚姻失败。

除此之外,爆料中还提到孙俪、邓超夫妇,以及去年与杨颖(Angelababy)离婚的黄晓明,说这些明星都亏了很多钱,都在千万以上。实际情况不明。

演艺明星张庭传销案撤销 解封96套房产

据陆媒26日报导,河北石家庄法院撤销张庭“达尔威”一案,同时解封其名下的共计96套房产及多笔银行存款。

两年前,台湾演艺明星张庭(张淑琴)、林瑞阳(林吉荣)夫妇创办的品牌“TST庭秘密”,涉嫌传销,房产和存款及银行账户被石家庄市法院查封。

这次突然撤销案件,是因为当时的查封程序不合法。有网友嘲讽,中共的执法如同儿戏。

习近平见纽森 肢体语言受关注 视频热传

10月25日,习近平在北京会见加州州长纽森。他们交谈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尤其是两人的肢体语言备受关注。

视频显示,纽森和习近平握手后,像拍小弟一样拍着习近平的手臂,接着拍着习近平的后背。后面的王毅,站得笔直,看到这一幕,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两人坐下后,纽森一直翘着二郎腿,而习近平则全程一脸笑意。

有评论认为,习近平之所以“屈尊”,是因为中国国内经济面临崩盘,习近平有求于外需来拉动经济。

也有资深媒体人分析,如果拜登在2024大选前有任何变动或变故,纽森极有可能披战袍,参与2024总统大选。因此得到习近平的高规格接待。两人各取所需。

山东号穿越巴士海峡进太平洋 台湾公布监控图像

中华民国国防部10月26日表示,中共“山东号”航空母舰率领的海军编队经过台湾南部进入西太平洋,台湾军方随即派出部队进行监视。

当天早些时候,15架中共战机闯入台湾防空识别区。国防部表示,军方已部署相关部队进行监视,并发布“山东号”黑白空拍照片。山东号一举一动,全部被侦查搜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